無端端
無端端
無端端

情浮股海 38

2008/05/08 05:27:41 網誌分類: 股場愛情故事
08 May

     何敏瞧見鄰座有位染了滿頭紫紅頭髮的女孩,剛要了一杯鋪滿幾層顏色的特飲,好奇地也嚷著想要一杯試試.

     翻開酒單,何敏的眼神猶豫了許久,最後手指才停留在 'Dry Martini' 那一行,一對杏眼圓睜著在徵求我的意見.我心裡又暗暗地嘆了一口氣,這 'Dry Martini' 可是雞尾酒之王,也是這酒吧中最貴的特飲哩!

     何敏的酒量也真淺得可憐,半杯 'Dry Martini' 喝下還不夠5分鐘,雪白俏臉已通紅得像要滴出水珠一樣,說話的聲音也加大了至少20分貝.

     "我們走吧?"我知道小妹妹醉倒了.

     "去你家嗎?"何敏猶豫了10幾秒,站起來大聲地問我.周圍一眾男女立即向我們投以奇異的注目禮,我簡直像逃離戰火般的扶著她快速走出了酒吧.

     的士車廂裡,何敏慵懶地趴在我懷裡,嘴裡喃喃不休地說:"你是不是他哥哥啊?你跟他怎麼會長得那麼像啊?"

     面對懷裡爛醉如泥的何敏,原以為會有一個激情浪漫的夜晚,現在弄巧成拙的自己反變成男保姆一個了!

     幸好她一路沒吐沒嘔,我忍不住輕輕去撫摸她柔柔的髮絲,還有她滑滑的臉珠.

     第一次相遇,不知何故地我竟對這個何敏產生了一種異樣的感覺,心裡天真地渴望著這車子千萬不要停下來,就讓它這樣的一路向前開.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08/05/10 23:00:36 回覆

母親節快樂~

無端端
無端端 2008/05/10 17:44:17 回覆
@...

Penny,布甸,飄雪 : 無端端既愛情故事隨心而書,隨意而寫,隨境而變! 不過故事背景中的個人股市遭遇卻屬千真萬確! 

2008/05/09 00:39:44 回覆

無端端...是否眼神有殺她死作用呢...攪到每個女生也眼花花唷

2008/05/08 08:22:17 回覆

真唔真ga,咁多女性對你投懷送抱嘅!

user

最新回應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有多少愛或許也有多少恨,有多開心或許會換來多少不開心。人生如此了!離開的也許總被誤解為最珍貴,最捨不得的。往後的日子才是最好的證明!最珍貴的應該是誰會為你停下腳步,然後陪伴你左右!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懂得放手還要學懂放下,放下才能看到下一站的人生。誰又會知道那一站才算是終站?那一站才算是最精彩?隨緣自在! {#icono_64}

心之
心之 2015/01/13

暫時傳統電話功能不會沒有的,只會加多幾項功能。+1

心之
心之 2015/01/05

「愛過也是一種幸福」

認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