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端端
無端端
無端端

Fall in Love with Hokkaido I

2014/09/22 15:13:35 網誌分類: 愛情甜酸苦
22 Sep

   2014年2月18日清晨九時, 偕同美玥雙雙登上Cx580飛往札榥(Sapporo)的航班, 心情其實早已飄至白雪紛飛的地球另一面--北海道(Hokkaido)了.  

   2012年5月12日, 和美玥去罷了墾丁便因種種緣由而無奈分開.

   2013年11月18日, 和美玥再次久別重逢, 迅速相愛更猶勝當初, 毫不猶豫地往東瀛遊報了個北海道5天二人團, 為著彌補彼此分開這年半多時間裡錯失了的綣戀及纏綿.

   經過5小時的飛行, 和美玥並肩推著行李車步出新千歲機場客運大樓, 跟隨著其餘27位團友迎著漫天的風雪, 體驗著零下8度的刺骨酷寒, 徐徐登上前往札幌市中心的旅遊巴.

   甫把行李推進酒店房間, 導遊Ken便領著我們來到了札幌拉麵橫町大街.一對對情侶並列著擠進一間頗為狹窄的拉麵小館, 吃著熱騰騰的日本地道煎餃和叉燒拉麵, 而外面卻是風雪交加的嚴寒天氣, 形成了強烈的對比.更重要的, 身畔還有美玥的相伴相依著, 幸福甜蜜洋溢滿整間館子.

   2月20日清晨8點, 吃罷豐富的日式自助早餐, 一行人又浩浩蕩蕩向小樽進發.

   北海道--屬日本最北的島嶼. 它四面環海、土地遼闊, 約佔日本總面積的22%. 但因北海道位處邊陲而開發較晚, 加上冬天天氣酷寒, 人口才僅僅的570萬左右, 真正的地廣人稀, 絕不像日本其他城市那麼的擠擁、繁榮.

    而小樽則位於北海道的西北方, 雖然是一個古老的小漁港, 但卻散發出不一樣的浪漫氣息. 歐式的石砌建築, 加上小樽運河的黃昏景緻, 顯露了小樽獨特的古典情懷. 和美玥手牽手沿著河堤, 一起觀賞著河堤兩旁的一盞盞小煤燈, 二人悠悠蕩蕩、樂而忘返.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有多少愛或許也有多少恨,有多開心或許會換來多少不開心。人生如此了!離開的也許總被誤解為最珍貴,最捨不得的。往後的日子才是最好的證明!最珍貴的應該是誰會為你停下腳步,然後陪伴你左右!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懂得放手還要學懂放下,放下才能看到下一站的人生。誰又會知道那一站才算是終站?那一站才算是最精彩?隨緣自在! {#icono_64}

心之
心之 2015/01/13

暫時傳統電話功能不會沒有的,只會加多幾項功能。+1

心之
心之 2015/01/05

「愛過也是一種幸福」

認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