伺機而動

2020/05/02 09:42:32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02 May

  只因手停口停,她心急如焚,為了優樂的生意經常無法安睡,以致精神不足,經常嚷著頭痛。

  我笑她說她的上線何嘗不是如此?若非為了不斷找人而煩惱,她的上線又何必在朋友圈說什麼「整個晚上沒睡覺,三晚加起來睡眠不夠六小時」?如果她的上線不是不斷在逼下面的人找人,又如何能夠坐享其成呢?

  「那天我不是告訴妳宏利的李小姐問我如何看港股嗎?當時我告訴她由於有長假的關係,看好看淡都不宜,結果杜指連續三晚先升532點,隨後跌288點及622點,可見假期前做好做淡都要嚇出一身冷汗。」我今天早上告訴她說:「現在就不一樣了,以騰訊(700)及港交所(388)於預託證券分別跌21元及11元計算,估計港股下周一隨時要跌約八百點。假如騰訊真的大跌21元而跌至390-395元之間,我就會候機買其打靶價為380.18元的牛證60987,該牛證上日收0.081元,屆時有可能跌至0.04元,以其每手5,000股計算,買一手貨才是200元,所以我經常說炒股不一定要用很多錢,就是這個原因,幾百元的資金居然可以炒騰訊,相信很多人都想不到的。假設屆時以0.04元買1萬股只需400元,輸光了也只是400元,可是一旦騰訊出現反彈,隨時可以賺數以倍計,這就是我的投資策略,且看這回能否報捷了?所以我才經常鼓勵妳用心學習炒股之道,優樂的生意必須不斷去找人,而且找到了人也未必能夠談得成,畢竟是要去依賴別人,而炒股則主動權全在自己的手裡,容易掌握得多。」

  四月十七日,騰訊兩天之內大升24.6元,我就曾叫她於0.03元買其熊證59815,兩天之後於0.058元賣掉,獲利93%。「要是我進取一點叫妳同一時間不買騰訊熊證而以0.017元買指數的熊證的話,兩天後該熊證更是升至0.136元,升幅更是七倍之多,妳就是經常沒心留意我是如何教妳做買賣,如果妳肯用心學習,可是勝於做優樂呢!」

回應 (6)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0/05/05 09:22:48 回覆
@幪面馬仔...

其實,我現在炒作非常的間接,並不是自己直接在現場炒作,要經朋友做買賣,本來已經是非常的不利,但我依然是設定價位做買賣,盡量不受市況波動的影響,總算還可以應付。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0/05/05 00:14:26 回覆

但我覺現在股市变化太快,好易左一巴右一巴。

易明
易明 2020/05/04 17:26:13 回覆
@KING....

早期我也是玩認股證的,後來才改玩牛熊證,因為較之認股證,牛熊證不用計溢價及時間值,所以較為公平合理,而且較少出現與正股背馳的不合理走勢。

KING.
KING. 2020/05/04 14:37:51 回覆

我以前都有玩認股證, 但是轉身太慢, 又不止蝕, 輸多贏少.

易明
易明 2020/05/04 09:03:22 回覆
@幪面馬仔...

我經常鼓勵朋友要自己花時間學習投資之道,那才是自己的本領,靠人不如靠自己。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0/05/04 01:34:32 回覆

真要好好向你學習!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