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fever
sakurafever
sakurafever

滾筒洗衣機异響摩擦聲維修洗碗機

2020/05/22 01:21:08 網誌分類: 生活
22 May

如今,洗衣機是最常見的家用電器之一。是快節奏生活的見證。通過程式設計 維修洗碗機,針對不同的衣物,匹配相應的洗滌管道。但是,洗衣機使用一段時間後會出現一些故障。如果不及時維修,洗衣機的效能就會下降,洗衣機的使用壽命也會縮短。比如滾筒洗衣機會產生异響和摩擦,這似乎是個大問題。如果你知道原因,很容易修復。下麵介紹洗衣機异響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一。在洗衣機正常運行時,當衣物紐扣或其他异物摩擦洗衣機內壁時,洗衣機內部會聽到异常譟音。檢查清洗桶內衣物,放入洗衣袋放入洗衣機洗滌。

2。洗衣機安裝不均勻。安裝必須平整,水准位置必須調整。否則,隨著洗衣機內筒的轉動,洗衣機會左右搖晃,洗衣機內筒會與外筒壁碰撞,發出奇怪的聲音。

三。電動機或傳動軸軸承及軸承嚴重磨損或斷裂,自動洗衣機變速箱齒輪故障。需要加潤滑油。如果損壞嚴重,需要更換固件。


四。波輪的變形和洗衣桶底部的摩擦也會產生异常的譟音。此時,需要更換波輪。

5個。傳動軸上的密封圈太緊,需要拆卸洗衣機進行調整。

6。當某一部位的緊固件鬆動時,內筒會偏離原來的旋轉軌跡,產生异響。拆開洗衣機,找出鬆動的緊固件進行加固。

7號。全自動滾筒洗衣機平衡吊杆失衡,洗衣機因位置偏差會發出异常響應,更換平衡吊杆或調整彈簧。

以上是洗衣機异響的原因及維修方法。如果在使用過程中出現這些問題,請使用上述方法進行修復。如果自己做起來有困難,可以向維修師傅求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