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fever
sakurafever
sakurafever

空調運行一段時間出現e1是 seo怎麼回事

2020/06/20 17:22:27 網誌分類: 生活
20 Jun

fav link:  seo

現在空調具有自檢功能,當出現故障時,會顯示相應的故障碼,這樣用戶就可以更方便、更準確地確定故障的位置。很多用戶在使用空調時,會發現空調在一段時間內出現E1故障。E1是壓縮機的高壓保護。下麵介紹E1故障的相關内容。


E1報警是指對壓縮機過流、壓縮機超溫、室外機排氣溫度過高、室外機相序電流保護電路板故障的保護。

室外機灰塵過多,導致空調過熱保護。如果室外機長時間在室外,會有很多灰塵,這會導致空調正常散熱。空調運行一段時間後,壓縮機溫度升高,保護停止。如果室外機冷凝器內灰塵過多,也會導致空調過熱保護。


某些型號的空調器氟含量過高會導致過電流保護和E1故障。

如果製冷系統中的毛細管堵塞,就不能達到節流、冷卻和降壓的效果。囙此,空調的高壓和低壓壓力過高,壓力保護器動作(斷開)。在這種情況下,使用時間過長,漏氟或製冷劑不足。當氟被堵塞和添加時,污垢進入製冷系統。

室外機風扇損壞,不轉動,散熱不暢,導致保護器斷開。風扇損壞的原因可能是風扇的起動電容損壞。


最壞的原因也是用戶最壞的檢查原因。若室外機相序電流保護電路板斷開,將發生E1故障。

一般來說,空調的質量是好的,如果使用壽命太長,內部不易損壞,而室外機積灰是常見的原因。室外機內部維修時,不建議不認識電工的用戶盲目維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