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工有望

2020/05/26 17:11:31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6 May

  政府終於宣佈夜店等場所周五可以復業,她也因此而復工有望。

  也許是因為她憋在家裡無所事事,不知道是何故迷上了一些視頻,以致思想走入了死胡同,現下可好了,希望復工之後她的精神有所寄託,能夠慢慢的回復昔日的理性。

  一旦她復工,我們又可以回復昔日的生活,我天天陪著她上班、下班,她有空我們就一起吃晚飯。只是,經過近期的變化,我還會有信心保持著天天陪伴著她嗎?還有信心去再次忍受她因為工作的關係而把我冷落嗎?真是難說。

  雖然近日我們在一起她經常拿我作為宣洩對象,以致我有點害怕與她在一起,可是,前天她說想吃「一蚊雞」,昨天我又忍不住約她去吃了。這一回,我只是盡量聽她說,盡量少插嘴,也就自然不會有衝突。

  在回家的途中,她發訊息叫我早點休息,我反叫她放開胸懷才能安心睡覺,於是忍不住轉發了兩段視頻給她看,一段叫《世上真正能陪你到老的男人》,一段叫《兩個人感情能否長久》,這兩段視頻頗能反映過去我們相處的情景,我希望這兩段視頻能夠引起她的共鳴,沖淡她心中的怨氣,特別是後一段視頻,裡面提及兩個人感情能否長久的三個要點;互相麻煩、有話直說及互相陪伴頗值得細味。

  「給妳推薦這個視頻,慢慢看,慢慢想,我們是不是這樣?」我問她。

  「嘻嘻!我就是經常麻煩你!」她看完之後說。

  「我可是從來一句怨言也沒有呀!只是盡量去滿足妳的需求。」我說。

  「你也可以麻煩我吖!」她說。

  「我哪有什麼事情可以麻煩妳呢?說真的,互相麻煩、有話直說、互相陪伴中,第二點我做得也許還不夠好,其他兩點我自己認為做得還可以。」我繼續說。

  「你已經做得很好啦,只是我做得不太好,會慢慢改的。」她就是那樣的坦誠。

  「傻瓜!男人照顧女人是應該的。」我說。

  經過一番訊息的往返,我們又似乎走近了一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