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太公封臣

2020/06/12 10:37:08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2 Jun

  「我想要三個杯麵,可以嗎?」「要重新買一包紅棗。」「化妝棉找不到啦!」「核桃放得太久,壞啦!要重新買。」

  她這人真是花樣多多,天天新穎,什麼芝麻綠豆的小事都找上我啦!我也樂於給她效勞。

  昨晚我因為要與朋友們飯聚,要晚一點才能陪她,心想若是她阿叔能出來陪陪她就好。哪料到一進門就看見她阿叔坐在那裡,真有那麼巧?原來是她叫阿叔出來陪陪她,可能是她害怕我不在沒有人陪她有點不好看,所以才叫她阿叔出來陪她,卻於無意間又與我心意相通,完成了我希望有個人陪陪她的心願呢!

  連續兩晚,那個甘爺都出現,她自然又有了著落,於是不用我贊助她,只是,她卻要我贊助她的幾位好姐妹散票,她自己反而沒有拿過我一分錢,果真是姜太公封臣--封了別人,忘了自己。

  「妳知道明天是什麼日子嗎?」我問她。

  「十二號,是我們第一次喝茶的日子?呀!不是,是我們認識的日子。」她想了一想說。

  「對呀!剛好滿十一個月啦!明天妳想吃什麼?這個星期天天陪妳吃飯盒,真是吃得夠膩了!」我說。

  「這種時候該節省一點嘛!不想亂花錢。」她說。

  話是這麼說,也許她被我挑起了那條根,今天會與我出去吃一頓好的。

回應 (4)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0/06/13 17:25:59 回覆
@幪面馬仔...

多謝!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0/06/12 23:25:43 回覆

{#iconb_519}

易明
易明 2020/06/12 17:48:38 回覆
@淺雪...

結果她還是選擇了一起吃火鍋。

淺雪
淺雪 2020/06/12 13:48:50 回覆

{#icono_64}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