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籍印刷前需要 seo hong kong注意的幾個問題

2020/06/20 17:18:52 網誌分類: 生活
20 Jun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離不開書的陪伴。從小到大,我們可以通過閱讀各種各樣的書來獲取知識,或者把它當作一種消遣的工具來消磨時間。我們接觸過這麼多書,但你知道印刷書籍更重要的是什麼嗎?


選擇紙張

閱讀是一件需要關注的事情。為了讓讀者長時間閱讀而不感到眼睛疲勞,不宜選擇太亮的白紙。白紙在直射光下會變得非常耀眼,所以我們在印刷書籍之前應該考慮選擇一張略帶黃色的紙。雖然它看起來不那麼漂亮高端,但它確實能起到保護視力的作用。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在給學生做作業書和筆記本時選擇這種紙的原因!


書本大小

很多設計師往往認為書籍的尺寸和我們常見的A3、A4、A5一樣,但事實上,這樣的尺寸只適合圖形商店中少量的數碼印刷,而真正的大型印刷設備則需要考慮設備最大尺寸和咬口尺寸的因素,囙此,書籍和畫廊的印刷尺寸將不同於我們常用的印刷紙。

約A3尺寸書籍印刷尺寸:8開420mm*285mm

約A4尺寸書籍印刷尺寸:16開210mm*285mm

約A5碼書籍印刷尺寸:32開210mm*140mm

約A6碼書籍印刷尺寸:64開140mm*100mm

以上是書籍印刷常用的尺寸。按這個尺寸排字比較便宜。原因是,組合列印是根據打印機和紙張的大小而定的,這樣節省了紙張和時間,當然,也節省了成本。如果你需要一些特殊的設計來與印刷廠的工作人員溝通,他們也會給你一些建議,告訴你如何更節省印刷成本。


書籍排版

書的每一頁都由不同大小的文字和圖標組成。無論書的內容和格式如何,排版時文字的字型大小、行距和長度必須基本相同。只有這樣,這本書才能顯得規範、有序、不亂。

排版還需要處理好標題、頁碼、文字、批註、圖表之間的關係,使讀者閱讀方便,版面和諧美觀。

需要注意的是,無論怎樣個性化排版,最終的目的都是迎合人們的閱讀習慣。如果違背了習慣,即使內容如此有趣,也會讓很多人閱讀不便,難以繼續集中注意力。


這是印刷書籍前要考慮的幾個問題。如果你想定制書籍,最好與專業的印刷廠家合作,他們有更多的專業經驗,幫助你印刷更受消費者歡迎的書籍。

fav link:  seo hong kong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