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鼠

2008/05/15 07:16:02 網誌分類: 親情
15 May

花生醬不能放出來,因為肥妹仔表妹一看見它就會來個挖掘,然後它只剩下很少很少……

買回辦工室吃的餅干,需要放在房間書桌上,否則血汗錢會給肥妹仔吃掉!

意粉爸從來沒多給我們愛與關顧,他退休後我們都不懂得給他甚麼;然而肥妹仔也不喜歡他經常吵著,他卻十分樂意買吃的東西給肥妹仔……

日防夜防,家賊難防。說實,她很少偷東西吃,只會貪婪地要求,似女朋友對男朋友的貪婪。意粉承認曾經也嚷著要男朋友買甚麼買甚麼,現在回想自己野蠻得很,望遙遠的他見諒我後悔之心。

所以說,意粉雖曾為碩鼠,也有報恩之心;寄望肥妹仔將來不要忘恩負義,雖然她也不理會過意粉媽,這叫意粉媽很傷心很傷心。肥妹仔,不要像你爸那麼無情、市儈啊!

回應 (2)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08/05/15 12:32:45 回覆

但成日唔食得,

一拎出黎就會俾人擔左去…… 

2008/05/15 09:50:57 回覆
花生醬...我喜歡.....花生醬香蕉三文治.....好味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