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端端
無端端
無端端

情浮股海 40 (結局篇)

2008/05/17 00:56:06 網誌分類: 股場愛情故事
17 May

      "老朋友又來了,肚子痛得要命!如果有你陪我吃吃零食,看看電視,就不會這麼痛了!"

      "今天開始一個人打理Daddy的生意,請一班伙計吃晚飯喝了點酒,現在頭暈腦漲的只想睡覺,你也記住早睡注意身體啊!"

      "我決定了搬回家住,不過我們那房子我暫時不想退掉,等你有空的話就回去看看吧!"

      Rosa偶爾還會喜歡給我發來短訊,可我偏偏鼓不起勇氣回覆她任何短訊,又不敢就此把號碼換掉.

     我總是幻想有一天,Rosa會說她有男友了,因此不再跟我聯繫了!只是有時候我又害怕真會有這麼一天的來臨,因為那代表了Rosa從此會變成我心底處最痛楚,最撕心的一道傷痕!

     愛情固然容易使人陶醉,但盲目過後人總會有清醒理智的時候!璀璨絢麗的愛情從來只會在電影中,劇集裡,小說內出現!

     Rosa和我屬於兩個不同世界的人,如果勉強維持這一段愛情,可能帶來的將會是無休無止的痛苦掙扎!結果不單害苦了自己,也害苦了Rosa,甚至害苦了下一代,何苦為之?

     畢竟,愛情只是人生旅途中所佔的一部份而已!縱使沒有愛情的日子,人還不是一樣要苟且偷生的活下去!

回應 (7)
我要發表
2008/05/19 02:52:15 回覆
您的小說很有意義!
2008/05/18 18:30:50 回覆

就這樣結束...
有點可惜呢~

2008/05/18 12:44:05 回覆
在四川地震的哀傷中,看到這個結局,更添淒美!
2008/05/17 21:44:05 回覆
男人最痛是....決擇,責任及離去!
ivina
ivina 2008/05/17 09:59:33 回覆

結局啦!

恭喜……

2008/05/17 02:14:53 回覆
好像有少許落雨收柴感覺。
2008/05/17 01:17:30 回覆

好無奈!無端端...人家還以為會 "Happy Ending"...

Rosa 真的很不錯耶~ 可惜大家沒緣份.....

user

最新回應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有多少愛或許也有多少恨,有多開心或許會換來多少不開心。人生如此了!離開的也許總被誤解為最珍貴,最捨不得的。往後的日子才是最好的證明!最珍貴的應該是誰會為你停下腳步,然後陪伴你左右!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懂得放手還要學懂放下,放下才能看到下一站的人生。誰又會知道那一站才算是終站?那一站才算是最精彩?隨緣自在! {#icono_64}

心之
心之 2015/01/13

暫時傳統電話功能不會沒有的,只會加多幾項功能。+1

心之
心之 2015/01/05

「愛過也是一種幸福」

認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