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客戶

2008/05/27 16:22:11 網誌分類: 職場
27 May

第一個客戶, 電子手帳不能上網。她問我可否遲些才回來取, 我說當然可以啊, 記緊在辦公時間內回來便可-- 當時快午膳了。然而, 不消數分鐘她就回來, 我還未設定好網絡 (也需要她打密碼才能設定好), 她就看著我看著說明書「 督、督、督」, 沒有埋怨, 她該是挺有時間的; 笑得很甜, 很好的客戶。我最終當然把網絡設定好, 她開心快樂離開「小意辦」。

第二個客戶, 先是以為我是個兼職, 得知我是全職後便問我為甚麼會在這兒幹, 因為他覺得這兒沒有甚麼好幹, 「出面大把好機會」-- 我笑笑口回答: 「沒有甚麼好幹, 不好嗎?」他歸還電子用品後還想繼續聊天, 不過本小姐正趕著文件, 無暇理會他。

第三個客戶, 替女朋友歸還電子用品; 其實這些人很多的, 叫人羨慕他們的女朋友們-- 因為有這麼體貼的男朋友嘛!  不過其實在其他層面, 我大概擁有過更體貼的07最愛。哈哈!

第四個客戶, 原來上一回說電子手帳行使得不那麼好。其實我忘記了他, 這一回他一進來便hi, 似跟朋友打招呼似的, 我又這麼回了一句, 他便說「部野唔得呀」……我才意識到這是個曾經到來的客戶, 問他上一回是甚麼事兒, 今回又是甚麼事兒啊…… 最終他的舊款壞機換了一部相同形號舊款正常機, 他再渴望去借不那麼舊款的都給我拒絕了。

在辦公室冷著, 有時有些可愛客戶出現, 就叫人內心暖和起來。這只在閒著的時間奏效啊! 要是繁忙得很, 才無力、無心招架他們。今天我和他們都很幸運呢!

回應 (5)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08/05/28 09:12:00 回覆
布甸好有道理  =]
ivina
ivina 2008/05/28 09:11:45 回覆
係呀, PENNY~
2008/05/27 23:43:38 回覆
從另一角度想,可以好好訓練自己的IQ及EQ耶!
2008/05/27 23:19:54 回覆
 妳們的客戶好可愛啊~
ivina
ivina 2008/05/27 21:42:54 回覆

客戶可愛, 小意都挺有趣的-- (傻傻的)

1. 1000名客戶的資料在EXCEL FILE裡面包含各種文字資訊, 叫人看得眼花花, 「格仔分色法」卻該小意找尋資料時輕鬆得多-- 沒有人會罵啊!

2. 今天需要在一個網上系統入大堆的數字和英文, 幾版紙的字都小得很, 不能加上顏色只能以鉛筆區分過, 再在一大格旁邊加星星, 下一格不加, 這麼入資料時比較清楚哪一格還未入……

同事受苦了, 因為「小意辦」沒有橡皮刷, 同事要為我刷去鉛筆痕 (其實該分文件可能已不重要了, 可能不用刷)  XD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