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觀其變

2020/07/29 14:11:03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9 Jul

  雖然我們的見解分歧日見嚴重,雖然在她面前我已經不能暢所欲言,必須小心翼翼的應對,然而,若是不涉及敏感的話題,我們還是相處得非常的融洽的。

  昨天是全日禁「堂食令」生效前的最後一天,我約了她出來旺角吃韓國自助燒烤,在家困了幾天,她自然肯「冒險」出來大吃一頓。

  只是,近日她給兒子的問題搞得頭昏腦脹,沒有胃口吃東西,不過,我旨在能夠見到她,她吃不吃東西也沒關係。

  真奇怪,就算我對她開始有不少的不滿,可是一見到她我就什麼都忘記了,仍然像往昔那樣對她憐惜有加、呵護備至。

  「以後沒有堂食,你也可以進來青衣找我呀!我們可以買了東西到公園裡吃。」她說。

  她這麼說,我們就不至於「後會難期」,我可以買她喜歡吃的鵝腸、鵝唇給她吃,又可以給她補充家裡的大蘋果及蔬菜。

  眼見她近期因為兒子的拖累支出大增,卻因為關閉令又再延期七天,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恢復工作,這邊廂沒有了收入,那邊廂支出又大增,她怎能不心慌呢?

  若在昔日,我必定叫她安心,有我給她撐住,可是現在,我只能默默不言,靜觀其變,再作定奪而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