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若兩人

2020/07/27 23:36:27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7 Jul

  從沒有想過在短短的大半年裡她完全變得判若兩人。

  她的轉變,只看她對防暴警察的態度已經可以概括;去年,她看見防暴警察,經常走上前豎起姆指大讚,現在,她再看見防暴警察,口中唸唸有詞的詛咒:「暴警!」由此已經可見一斑。

  本來,人各有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見解,各有各的言論自由,可是她不但極端的偏激,更要求別人要跟隨她的立場,改變別人,只要立場與她不同她就顯得非常的不樂,如果是我那就更是馬上給我看臉色,以致我對她的言論只能唯唯諾諾而已。

  前幾個月,她說有報道說三峽大壩變了形,隨時崩塌而釀成大災,淹沒整個長江流域,一聽說有姐妹的家鄉在宜昌,馬上叫姐妹想辦法通知家裡人快快搬離宜昌,我說早在幾年前已經有相關的衛星照片出來了,到目前為止三峽大壩仍然安然無恙,縱然真的有崩塌的危險,自然有專家在想辦法拯救,沒有理由任由災難發生,況且這麼大的災難真的要發生,也是非人力所能抗拒的,我這樣說居然也被她訓斥了一頓。結果直到今天,近期雖然一再說長江一帶一再出現洪災,三峽至今仍然暫時無恙,將來,誰又能預料得到?

  「無論誰當選美國總統都沒有關係,反正都是要對付中國的。」我這麼說她也要挑剔我是對付「中共」。

  「美國一再對中國出手無非是在轉移視線。」我這麼說居然被她罵我是在同情中國。

  類似的例子實在是太多了,簡而言之,凡是說中國的好話都是不對的,凡是美國做的事情都是對的;中國自己沒有本事,所有的東西都是偷竊回來的,中國自己根本什麼都沒有,這些都不知道是什麼理論。

  美國因為黑人被警察誤殺而引起全國連串的暴動,她居然說那是中國在背後策劃的陰謀,真不知道理據何來?

  就以美國強行關閉中國的領事館為例,她的反應是:「(中國〉活該!」我的反應是:「(美國〉霸道!」由此可見我們的分歧是多麼的嚴重了。

  

回應 (17)
我要發表
傑西
傑西 2020/07/29 16:12:38 回覆
@易明...

{#icono0_45}

易明
易明 2020/07/29 13:39:20 回覆
@傑西...

所以說便宜了那班在議會中搞事的人。

傑西
傑西 2020/07/29 13:09:28 回覆
@易明...

是啊,但疫情影響又沒法子吧

易明
易明 2020/07/29 09:33:21 回覆
@傑西...

現在傳聞選舉要延期一年,我覺得有點便宜了那些政棍,又可多領一年薪津。

傑西
傑西 2020/07/29 08:48:30 回覆
@易明...

但願如此。 實在希望香港天下太平就好了

易明
易明 2020/07/29 00:37:54 回覆
@傑西...

估計不容易,始終要過國安法那一關。

傑西
傑西 2020/07/28 23:39:57 回覆
@易明...

是的,但我估他們一定會找一些灰色地帶入閘的

易明
易明 2020/07/28 23:00:51 回覆
@傑西...

依我的判斷,這班人全部觸犯了國安法,應該沒法入閘。

傑西
傑西 2020/07/28 21:09:23 回覆
@易明...

希望這班人真的不能選舉,那就天下太平吧。

易明
易明 2020/07/28 18:43:43 回覆
@傑西...

新聞可是天天有,只是我不敢提而已,例如她心目中的大英雄黃X峰及一班同路人隨時入不了選舉的大閘門,將給她一記當頭棒喝。

傑西
傑西 2020/07/28 18:05:01 回覆
@易明...

{#icono0_3}只是暫時沒有大新聞所以才稍為冷靜下來吧。

易明
易明 2020/07/28 15:59:09 回覆
@傑西...

唉!她這個人就是如此,剛剛與她吃午飯,經過這兩天的冷靜,她似乎好了一點,沒那麼偏激。

傑西
傑西 2020/07/28 13:43:26 回覆
@易明...

{#icono0_3} 就是很多人這樣子,什麼叫做關心世界事也不知道吧。

易明
易明 2020/07/28 11:44:32 回覆
@淺雪...

她真的就是如此,幸好我盡量維持唯唯諾諾,盡量不參加意見,盡量顧左右而言他,避免看她的臉色。

淺雪
淺雪 2020/07/28 11:27:57 回覆

你還好。我家有一個和你形容她一模一樣的親人。你還可

以躲。我餐餐面對他。天天聽他駡共X X。他見我不和應。就長開那些地下電台。都是駡中共駡正府。尤以那個慢必。粗口橫飛。聽得頭皮發炸。最重要是?我要控制自己不要作聲。否則?反抬都試過。

易明
易明 2020/07/28 08:07:00 回覆
@傑西...

她說自己非常關心世界大事,什麼大事她都是第一時間知道,可惜她追蹤的都是反共言論,結果被洗了腦仍然不知。

傑西
傑西 2020/07/28 00:25:37 回覆

她完全沒有看世界大事,看事物很表面吧。 

加上現代的資訊很多是fake news, 她完全沒有自己去審查就全信一方面的所謂「真」消息,所有黃人也是這樣子,當別人給他們「真正」的消息後,卻又本末倒置,說別人抺黑,真的對這些盲目的人沒法子吧,只有由他自己醒過來。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