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瘋狂,只有更瘋狂

2020/08/01 13:32:56 網誌分類: 生活
01 Aug


香港最近的發展,令人擔憂不安!

首先,疫情擴散,每天都有過百宗確診。為了所謂阻止疫情擴散,「聰明」的官員禁止所有食肆堂食。結果是全港市民可以在任何地方(例如路邊、公園、洗手間)食飯,唯獨不可以在酒樓食肆進餐。香港立刻淪為「第三世界」。

面對群情激憤,特區政府「朝令夕改」。

再者,特區政府以言入罪,大量DQ立法會選舉參選人資格,剝奪市民選擇。之後,更宣佈由於疫情嚴峻,市民無法安全地投票,將立法會選舉推遲一年。為了令這個舉動不被法院駁回,更會申請人大釋法。人大是中共控制的橡皮圖章,自然會對特區政府要求一律批准。

此外,又傳出多名身在海外的香港人被政府根據國安法通輯。

這些發展,沒有瘋狂,只有更瘋狂!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