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的心情

2020/08/06 10:44:01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06 Aug

  儘管我對與她見面有些餘悸猶存,可是一想到她家裡的大蘋果快沒有了,前天還是巴巴的給她買,巴巴的想給她送去。

  碰巧她要出來辦點事,順道出來旺角,於是,我不用特意跑去青衣,就在旺角見面。

  為了她兒子的問題,這些日子以來她被折騰得「死去活來」,苦不堪言,難為她還要苦苦支撐,看見她如此受盡折磨令我心疼不已。

  我從來只想過照顧她,從來沒有想過她兒子的問題,近期她兒子的問題突然漸漸浮出水面,短短三個多月就耗去了她數以十萬計的積蓄,怎不教我心驚?

  問題在於過去的已經過去,今天她只能盡力去補救,問題在於未來,她兒子的問題真的解決了嗎?還有隱藏著的問題沒「爆」出來嗎?要是還有隱藏的問題,而她兒子又不能改變生活的方式,那可是一個無底的深洞呀!怎麼去填?

  對於她兒子的問題,我不方便多言,我只能對她說我擔心日後她會被拖垮。

  對她,我本來一直在因應著她每個月的經濟狀況而在默默的資助,可是,萬一她被兒子的問題拖垮,我該怎麼辦?我縱然有心無條件的資助她,可是,我哪來那麼多的資源可供資助?萬一不幸我也被拖垮,誰能幫我?更何況在目前的經濟情況下我的工作也存在著隱憂,一旦出了問題,我自身也難保,還能保護她嗎?

  可是,我又不能在她最需要人陪伴她、幫助她的時候不理她,尤其是我知道她未來數月有很多問題要去面對,偏偏就在這個時候又不知道何時才能復工,這邊廂沒了收入,那邊廂支出不斷大增,該怎麼辦?

  偏生在這個時候她仍然醉心於推特,仍然把我疏忽,這就非常的令我洩氣,未來的路我該怎麼走?心情極之矛盾。

回應 (4)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0/08/07 17:27:31 回覆
@淺雪...

說真的,嚴格來說,應該是我一直在單戀,不能算是相愛,今天我們一起吃午餐,一切彷彿歸於平淡了。

淺雪
淺雪 2020/08/07 12:08:23 回覆

對。相愛容易。相處極難。每個人處理事都各有不同的方法。

是她的兒子。她一定緊張。無論怎樣。你都只是朋友。有時?一句吾啱她聽的說話?就出現很多問題。

易明
易明 2020/08/07 09:35:20 回覆
@幪面馬仔...

至今為止似乎仍然是我在自作多情哩!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0/08/06 23:40:59 回覆

相愛容易,相處難。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