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排名不分先後忠奸

2020/08/17 21:18:32 網誌分類: 音樂
17 Aug

每隔一段日子總會有達明一派唱的明星歌,將一些城中當紅人物匯集成歌詞,究竟還有沒有別的歌手,唱過這類歌詞,是有,第一位唱這首歌的歌手,是香港草根文化的一代宗師,'廟街歌王'尹光.

新明星歌

主唱:尹光

秦祥林與柯俊雄,

李三腳與成龍.

李道洪,周聰,狄龍,

李添勝,葉萍,丁虹,

喬宏,王羽,金童,

李清與吳桐,

魯俊,胡慧中,江雪,穆虹,

胡楓,周潤發

鄭裕玲,鄭少秋,許冠傑

張天愛,張瑛,金漢,

小燕飛,謝賢,金漢.

平凡,秦沛,許冠文,

張艾嘉與王戒,

米雪,岳華,沈澱霞.

人才出眾.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LezDAZoKHE

接下來是同達明唱第一首'明星歌'同期的雙胞胎,同樣都改自鄭君綿先生那首,唱歌的朋友,是'燦神'廖偉雄,同胡大為.不如我們又比較一下.

新明星之歌

主唱:廖偉在,胡大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QTSTj45s0w

聽罷兩首'明星歌'的詞,你會覺得上代的藝人是捱出來的,才成為你我人所皆知的'天皇巨星',現在這一輩,你都是欠缺了星味,你可以用三個月的時間,將一位女演員連續播出,甚至連一些重播節目都有她的演出,密集的曝光率,會惹來一部人的不滿,結果惹來人家不滿,變成'愛她'變成''害她',甚至同一首歌在同一頻道出現,密集式的播放,心想,這首歌是不難會流行起來,你會否感到煩厭?真的很懷念尹先生所講的'人生出眾'的香港演藝圈,現在,能否做出'真正的'巨星?

燦神~廖偉雄

尹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