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戀花田記

2008/05/29 21:10:24 網誌分類: 嗜好
29 May

曾經寫過一篇「跟好姐妹一起做傻事」,這篇其實可算是它的延續;故事仍然包含小意的角色,相伴之人物卻是舊同事tina!

話說她從頭條日報得悉「一田百貨公司「(前名「西田」)大特賣,下班後相約看泳衣去……她很喜歡游泳,而小意則自上中學後就沒有再遊泳了!因為--怕給別人嘲笑身材--當時自己十二歲,還是八歲的樣子和身型嘛(初中時給同學嘲笑,自此我對該所中學記恨至今--其他女生有些都不見得比我更好,只是她們穿著冷衫遮著而矣)!現在……大概於火車裡經常都看見身材相約的女生(我不是故意看的,她們穿得低所以誰都會無意中看到),沒那麼著緊尺寸是否「最理想的」。我竟然想到,香港女生習慣經常坐著,女學生需要看書、做功課,上班女性需要打字,坐著不運動其實也有礙發育(比起內地和其他國家,這是事實),不過說得更多的話大家又要笑我傻了--想得太多。

好,我說蝶戀花。蝶,除了短片中沙田公園漂亮清雅的蝶兒外,我跟tina都是碟;花,除了短片中沙田公園各種各樣可愛的小花朵之外,一田裡的百貨,全都是花!

第一次下班後跟好友相約逛百貨公司,而且在這極度擠逼的減價天。眾人都是下班後趕至的,加上他們喜歡以信用卡付錢,收銀處擠滿了人……

買了甚麼?就是兩件頭的泳衣,其實上身是比肩尼(第一件比肩尼啊),以及可以外加一件的小背心。小意真的會穿著去遊泳嗎?這個--當然會再加一件大t-shirt!哈哈……

買了漂亮的泳衣,才有動機再度游泳去。其實今天下班後、跟tina見面之前,有大概一句鐘給我在沙田公園以數碼相機(不是pda)拍拍照的;明天早上或下午或晚上給大家看看新添的奧運裝飾吧!

回應 (6)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08/05/30 09:25:15 回覆

penny,

係喎……

不過d明星真係好跨呀,有d好瘦(郭秀雲果d)上面卻好大喎,

唔勻稱。

ivina
ivina 2008/05/30 09:24:30 回覆

louisperry,

係呀,自信好緊要,需要時間陪養;

依家小意睇得開架啦 =]

ivina
ivina 2008/05/30 09:23:41 回覆

糯米如,

原來米線咁正……

=口=" 

2008/05/30 01:57:07 回覆

小意,

妳應該相信地心吸力。胸前偉大的,到年老時,會下墮的...

不要介意自己身材是怎樣。

2008/05/29 23:25:19 回覆

女孩子總是介意自已一係無身材,又或者新材過勁。其實又何需担心,自要表現出

自信、活力巳經夠贏啦......試吓啦。

2008/05/29 21:57:00 回覆
米線成天在怨懟身材太好~救命!我好羨慕她呀好不好~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