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市繼續調整紙張印刷

2020/09/05 23:17:52 網誌分類: 生活
05 Sep

上週五,兩市繼續調整,滬指午後突破2600點。所屬行業:通信、造紙印刷、國際貿易、電子零部件、房地產、軟件、園林、證券公司等小幅反彈,黃金、銀行、保險、航空等跌幅居前;概念股,如人腦工程、5g概念、增強現實、St概念,京津冀排名第一。現時市場正處於超賣反彈的週期中,震盪箱已經構建。操作上,短線關注流動性超跌品種,以高賣出低吸納為主。

板狀

京津冀板塊走高:海泰發展、空港股份、萬方發展、京能地產、渤海股份跌停。

造紙印刷業突飛猛進:景興紙業、永濟、民豐特種紙、湘鋼科技。

新聞

1中國證監會:實行科技創新板登記制度試點

11月8日,中國證監會副主席方星海在第五届世界互聯網大會金融資本與互聯網技術創新論壇上表示,中國證監會正在迅速落實上海證券交易所設立科技創新板的要求並進行試點注册制,從而為互聯網等創新型企業的成長提供良好的資本市場環境,為資本市場高成長性上市公司提供更多的投資價值。

2長期石油業績逆轉已被重新上市的“入場券”和“復興”模式難以複製

近日,上海證券交易所已準予暢遊公司股票重新上市。“國企退市第一股”將轉為“複牌第一股”。不過,退市後,石油長期業績的逆轉和永續經營能力符合重新上市的硬指標。然而,並不是所有退市的股票都能像暢遊一樣回到a股懷抱。一些被勒令退市的公司仍存在欺詐、欺詐等嚴重情况,這意味著被資本市場給了“紅牌”後將不再上市。

三。中弘股份成為首只“1只退市股”

11月8日晚,深交所依法作出終止中弘股份上市的决定,宣佈中弘股份成為首家因股價持續低於面值而被迫終止上市的公司。要尊重市場規律,客觀地作出深交所的決策。根據相關規定,中弘股份自11月16日起進入退市綜合期,交易期為30個交易日,證券簡稱改為“中弘退市”。退市合併期滿後45個交易日內,進入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掛牌轉讓。

巨峰觀

上週五,兩市繼續調整,滬指午後突破2600點。所屬行業:通信、造紙印刷、國際貿易、電子零部件、房地產、軟件、園林、證券公司等小幅反彈,黃金、銀行、保險、航空等跌幅居前;概念股,如人腦工程、5g概念、增強現實、St概念,京津冀排名第一。

創投概念持續升溫:市北高新、復旦福華、海泰發展、上海三毛、潜江水利、民豐特種紙、宏業股份、德美化工、賓倫環境、蘇州高新漲停板、長源電力、魯新創投、金鷹股份、蘇州高新、廣電、廣電等電視傳媒、華金資本和中關村排名第一。St概念繼續活躍:St冠福、St長生、St德奧、St滬科、St黃台等10只個股漲停。

5g概念得到大力推廣:富春通信、移動通信、春興精密工業漲停、中富通、天府通信、匯源通信、飛龍達、世紀易通、廣河通、新源科技創新增長5%以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