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裝袋最有效的方法是不要卡住它

2020/09/15 15:38:55 網誌分類: 生活
15 Sep

有些朋友在搬家時會買一些大的儲物袋或箱子,或者直接裝滿,因為他們認為打包會更快。事實上,把這些東西分類打包是沒有閒暇的。你可能習慣了粗心的事情,覺得在這些事情上浪費精力是不值得的。但是,上海搬家公司告訴你,最有效的包裝方法不是硬包裝,這不是最安全的方法。為什麼?


一些需要保護的物品可能沒有得到很好的保護。例如,手工藝品和易碎品要用氣泡膜包裝。化妝品和油、醬油和醋都要用保鮮盒密封。否則,它們很容易溢出並產生异味。如果它灑了,它會污染其他物體,讓你非常不安。

還有直接填塞的做法,就是搬進新房時,要花兩倍的時間來收拾。最好在開始的時候給紙箱打上標記和編號,例如,不管是房間還是物品易碎品。給紙箱編號的好處是不容易遺失物品。根據新居內所有物品的分類,可以直接拿出來擺放好,這樣比較方便。囙此,前期的精心安排是為了後期的方便。

為了减少物品(特別是被子)的佔用面積,還需要真空儲存袋。被子安裝好後,用抽風機將空氣抽走,這樣至少可以節省一半的空間。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