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0”甲醛的裝修材料可信嗎?

2020/09/19 02:04:35 網誌分類: 生活
19 Sep

現在人們的生活質量提高了,所以一些人對家裝的要求也提高了不少。許多人想使他們的房子更時髦,所以他們買了很多傢俱。而在家居裝修中也使用了很多資料,正是因為這些資料,所以室內會有很多甲醛污染。囙此,一些人轉向環保資料。但我們所謂的零環保建材真的這麼安全嗎?


錢先生在上海的房子比較有錢。傢俱選用的資料幾乎達到了環保標準,所以室內傢俱也大膽投入了不少。人們以為這個產品中不含甲醛,但完工後不久就消失了。不過,如果搬家時間不太長,錢先生就會感覺不舒服,經常感冒。之後,他檢查了房子的空氣品質,沒想到室內甲醛超標好幾倍


你有興趣嗎?他使用的資料不含甲醛。為什麼會這樣?專家表示,其實零甲醛資料並非“無甲醛”資料,但甲醛含量相對較小。囙此,如果把傢俱放在張先生這樣大的量上,室內所有的甲醛都會聚集起來,造成超標現象。


甲醛無處不在,我們該如何消除甲醛污染?

1科學快速的甲醛去除方法

以下產品不僅能吸收和分解甲醛,而且在分解甲醛時對外界環境也沒有要求。由於該資料中加入了大量光敏感的甲醛去除組分,彌補了光催化劑只能在光環境下分解甲醛的缺點。有效期長達三年,使用方便。(新房裝修,母嬰急住型)小編家也用過,效果很好,現在是活動期,還送甲醛檢測箱。↓↓↓

2用蠟燭


現在也有人在房間裏放了很多蠟燭,用來去除甲醛。但有常識的朋友都知道,當蠟燭照亮我們時,有害物質就會散發出來。囙此,這種方法不僅不能幫助我們打掃房間,還會對身體造成二次傷害。囙此,在使用這種方法時,一定要確保家裡沒有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