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施壓

2020/09/27 13:29:14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7 Sep

  「昨晚蔡經理很嚴肅的問我,妳是不是我的女朋友?我說我也不知道,反正我是把妳當成女朋友看待的。」昨晚我與她一面走一面說:「然後他再問我妳的態度怎樣?我說我也不知道,反正我對妳沒有什麼要求。」

  「是嗎?」她滿不在乎的說。

  「妳知道他為什麼那麼嚴肅的要知道妳是不是我的女朋友嗎?」我問她。

  「我哪知道呢?」她仍然不以為意。

  「他想介紹他的女兒給我認識呢!」我說。

  一聽有人想給我介紹女朋友她馬上變得很敏感,突然緊張起來了:「他的女兒多大啦?」

  「三十歲。」我說。

  「那麼年輕急什麼呢?」她似乎鬆了一口氣。

  「妳呀!就是不明白做父母的心理,兒女年紀一屆談婚論嫁的年齡少不免非常關心兒女拍拖了沒有?總是會追問兒女有沒有女/男朋友的,當年我父母何嘗不是經常催我呢?」我說,然後編了一點謊言騙騙她:「前陣子蔡經理放假,叫我到他家裡吃飯,他買海鮮回來弄。」

  「那你去了嗎?」她又變得緊張起來了。

  「當然沒有去啦!我說他家住天水圍太遠了,而且晚上我要陪妳,沒空去他家吃飯。」

  聽了我的解說,她才舒了一口氣。

  她這人對我太過信心十足了,以致經常不把我「放在眼內」,我也只好借機刺激她一下,施加一點壓力,好讓她多一點緊張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