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中印大戰,中國滅亡

2020/10/04 22:56:26 網誌分類: 政治
04 Oct
根據未來人2062的預言,中印大戰在2031年正式爆發。在2062年中國滅亡,土地被印度佔領。而亞洲大部份地區也被印度佔領。而未來人kfk也預言2030年完結之後,生活便開始不好過。是甚麼原因kfk没有説明。kfk也預言2048年世界大戰,印度、中國和中東國家聯合對戰歐洲、美國和以色列;地點在三大洲的交接處。不計中國,看陣容這是伊斯蘭教國家與基督教國家之戰。為甚麼中國會位在伊斯蘭教國家的一方並參與戰事?不知這時中國是否已做了印度的附庸國?
 
這塲世界大戰是始於2031年,但真正涉汲多國的大混戰是在2048年開始。所以未來人2062説世界大戰在2031年爆發,而kfk説世界大戰發生在2048年;這只是他們對發生世界大戰的時間的定義上有所不同。
 
印度現已開通到西藏的運输隧道,為全面侵掠做好了準備。而我用了靈擺求問源頭得知,這個未來的結局是真的,亦難以改變。
 
我再用了靈擺求問源頭得知,要改變這未來的結局需要滿足4個條件。
 
1)由高靈性的人士擔任權力位置,包括軍、警、政、商界。(若不是由高靈性人士擔任這些權力位置,你能相信那些人會讓真的紫微聖人擔任國家元首嗎?)
2)由推背圖第47象的紫微聖人擔任國家元首。紫微星是帝王星,帝王個人的運勢足以影響國運。
3)由背圖第44象的中國聖人輔助紫微聖人。「四夷重譯稱天子,否極泰來九國春。」這是四夷臣服扭轉乾坤的一大要素。
4)要在2025年之前完成以上三大條件。也就是説最遲要在2024年完成以上三大條件。
 
從現在算起,大約只有4年時間,而以第一個條件工程最為浩大。
 
當第一個條件逹成,政治氣紛良好,有利靈性修行者和高靈性人士時;紫微聖人中國聖人自然會現身。現身自稱是聖人的有真也有假,而一群高靈性人士也自然有能力鑒別其真偽。
若第一個條件没有逹成,即使紫微聖人擔任國家元首,中國聖人輔助紫微聖人;但是否能上行下效?若國家和人民仍然是貪腐墮落,這個國家亦不値得救。耶穌是怎樣死,很多人都知。聖人也不是儍的,若不是安全是不會現身的。
聖人可能早己在網上傳道,救度世人。
 
若有懷疑,可用你們自己的方法求問神明,問我所説的是否正確。你們可以透過擲聖杯、求籤、靈擺、扶乱及請乱童求問神明。
這是關乎亞洲多國和衆民族生死的命運。
 
另外可參閲<唯有把權力交托給高靈性人士才能安心>有助了解如何推行條件1。
https://blog.stheadline.com/article/detail/1114132/唯有把權力交托給高靈性人士才能安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