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底下
太陽底下
太陽底下

不要冒充中國人

2020/10/14 04:12:24 網誌分類: 生活
14 Oct
          用了周末時間,看完Netflix新劇《艾蜜莉在巴黎》,似曾相識,後來發現導演是當年《慾望都市》的Darren Star,這就不難理解為甚麼這齣劇有多好看的時裝,還有一個又一個艷遇故事,只是這回發生在巴黎,而不是紐約,編排緊湊,節奏明快,每一集半小時,看上去一點不累,難怪這兩天,似乎全世界都在談論這部劇,真的好看,如果你喜歡巴黎,喜歡美食,喜歡時裝,喜歡帥哥的話。據說這劇上演後,艾蜜莉身上穿的衣服全部賣光!

          唯一彆扭的是,艾蜜莉在巴黎認識第一個女性朋友敏迪,在劇裏扮演一個中國有錢人家富二代,演技超好,歌唱得不錯,唯有那幾句中文,不倫不類,也不怪演員,本身是韓國Ashley Park,曾入圍葛萊美,據說是百老滙一顆新星,可是如演中國人,拜託中文可否說的好一點點?

          還有敏迪的幾個富二代朋友來到巴黎開派對狂噴貴價香檳,我不敢說中國富二代沒有這麼做的,可是劇裏的幾位富二代的穿著和長相,不敢恭維,這劇全球上映,我很擔心給外國友人的印象是,中國沒有美女,全是如劇中這般品味的女子, 我不肯定演這批演員是不是中國人?如果不是,拜託不要冒充,好嗎?

        范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