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假如桂林之行遲一年

2020/10/23 06:24:22 網誌分類: 時事
23 Oct

2018年11月24日,我參加了中旅桂林四天遊旅行團。總體而言,旅途心情愉快。但是,26日夜在乘升降機時,團友與幾個内地人爭吵起來。事因這幾個内地人搶位爭先入電梯,旁若無人。於是團友與之理論,對方非但不讓步,而且惡言相加。事件最終因其中一兩個内地男退讓而結束,但卻為這次旅程添加了不諧之音。假使事件是發生於2019年的11月26日,隨時可以演變為「港獨」和「反港獨」事件。反送中後,内地反港情緒高漲,人人都是「英勇無敵」。假若桂林行的這一幕推遲一年,同行的十幾個團友有幾個能安全回港?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22/10/13

「宇宙」是天文類最宏觀者,天文是各類名詞最宏觀者。故「宇宙」入聯,衹可以出現在下聯,以免造成「上(聯)強下(聯)弱」。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22/09/16

民心所向,王者氣度。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21/02/07

今年周遭環境影響春聯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