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副業如何賺錢

2020/12/04 00:03:21 網誌分類: 生活
04 Dec

你買過二手貨嗎?

如果你被要求評估二手貨,你會說什麼?

如果是我,第一個詞很便宜,足够讓人興奮。

讓我們先給你一點科普知識,如何判斷你身邊的人是否在做互聯網?

你可以看到他帶出來的手機數量。如果他帶著三部手機外出,他將從事互聯網業務。囙此,每次外出社交,我都會觀察別人的手機號碼,判斷他們是否是同齡人。

網絡的實物投資是設備,無論是電腦投資還是手機投資,只要算起來,投入就不小。


成本控制是創業時必須考慮的問題。如果你問那些最有可能創業失敗的人,我的回答是,那些不懂控制成本、花錢大手大脚的人,通常在賺錢之前就把錢燒光了,這種人很常見。

一定有一些小夥伴會好奇是否有錢可以做二手貨,而且商品價格如此之低。貨物的利潤來源在哪裡?

囙此,我要為大家普及一個知識:互聯網的資訊爆炸造就了最只懂百度的白癡。他們被動地接受外部資訊而不加篩選。最後,他們被困在一個不能出去的小房間裏。這座被圍困的都市不僅是認知的,也是思考的。

事實上,同一群人在做同樣的事情。商品價格的差异只是獲取流量的通路和反覆運算優化的商業模式,它們的供應通路幾乎是一樣的。

既然你可以從二手生意中賺點錢,今天筆者就和大家談談中國最大的二手交易平臺——如何玩弄閑魚。

恭喜你,今天又是一個遇見學者的日子。

1、什麼是閑魚?

閑魚是一個二手交易平臺。

什麼是平臺產品?

平臺商品的本質是資訊和內容。

在流量趨於付費的互聯網時代,與許多流量池相比,閑魚是一種選擇。一個向所有人開放的流動資金池,就像一群狼中的哈士奇,一個可以用一點腦筋來取錢的交易平臺。


根據艾瑞諮詢報告,2019年閒置魚交易量將達2000億。2000億是一個非常誇張的數位。如果你對這個數位沒有直觀的理解,我可以告訴你,70年來,全國知名品牌和3萬家分店基本做到家喻戶曉,麥當勞年銷售額在1000億左右。

遊魚市場潛力巨大,前景廣闊。甚至可以說,它是一個正在崛起的電子商務新手。這是我們需要知道的第一個認知。

我們如何從這些閒散的魚身上賺錢?沒有來源資訊差异。價差博弈:在品多、汾香人壽、1688中,我們可以在品多、汾香人壽、1688等低成本平臺上選擇性價比高的產品。如果您購買商品,可以在選擇平臺下訂單,填寫買家地址和訂單號,並尋求中間差價。你玩的是一個空手套白狼的圖案。

如果你在百度搜索閒置魚,你會發現已經有人推出了百度競價培訓廣告。這是什麼意思?這意味著這個平臺不是藍色的海洋。在這個研究平臺上有很多同行和你一起工作。只有做得比別人好,才能有更高的利潤。這是一個上限很高,下限很低的平臺。在這個平臺上,你需要更加關注研究科技。

對遊魚的研究大致可分為三個部分:繁殖、內容和操作。現在,我們來談談閒置魚的具體操作方法。

2、仙遊號

在我寫的這本電子書中,作者說他理解互聯網的增長。當你還沒有學會任何操作,你是一個真正的用戶。我在這裡和大家分享的更多的是[體重培養]

如果你想瞭解數位保持系統的運作,你必須談談閒置魚台的模式。空閒釣魚模式是什麼模式?這就是電子商務模式。閑魚的本質是電子商務平臺,而不是流量平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