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仙才剛剛好,現在養一盆,春節就要開花了

2020/12/06 16:36:23 網誌分類: 生活
06 Dec

水仙是中國十大名花之一。許多愛花的人非常喜歡水仙。冬天,水仙生長旺盛。水仙在我國已有數千年的歷史,隨著園藝科技的不斷提高,現在水仙的品種越來越多。冬季是水仙最適宜的栽培季節。如果現在種,春節前後都會開花~


水仙也是一種球莖植物。它可以在水中或土壤中栽培。效果很好。水仙從種植到開花大約需要兩個月的時間。座位現在已經種好了,基本上可以在新年前開花。

這是一種有足够遮蔭和耐光性的花。它也是一種耐寒耐光的花。當水仙生長的時候,我們需要把它搬進房間進行維護,因為我們需要給它施肥,它在室內很暖和,不會燒根。水仙的花期不是特別長。如果花友們想讓水仙在他們想要的日期開花,他們應該提前計算好日期。接下來,花花將教你如何保養水仙~

喜歡水仙的朋友,點擊下麵的圖片購買吧~


1、水仙品種

水仙品種繁多,可分為兩大類:一類是國外水仙,另一類是中國水仙。國外的水仙應該種在土裏,中國水仙可以種在土裏,也可以種在水裏。囙此,花友在購買水仙時,一定要事先詢問是購買外國水仙還是中國水仙。


2、如何種植水仙花

1以中國水仙為例。水仙都是種球。我們最好選一個淺臉盆。不是太大。在裡面種些水仙就行了。

2種植鱗莖前,應先用多菌靈溶液浸泡一段時間進行消毒。因為如果水仙需要水培,如果攜帶細菌,很容易爛球。囙此,花友們在種植前一定要消毒~


三。多菌靈滅菌後,將水仙直接放入準備好的淺口盆中,再加水至1/2的種球內。我們不能把所有的種子球都用水埋了,我們應該留下一半來通風。

4如果我們養水仙,也要保證水仙的營養供應充足。水中的營養成分較少。我們可以定期給水仙用一些營養液。我們可以讓水仙生長得更旺盛,開花得更多。


5當我們種植水仙時,我們不應該把它們放在陽光充足的環境中。最好把它們放在陰涼通風的環境裏大約一個星期,然後我們會把它們放在一個陽光充足的環境裏。在這期間,我們還需要經常更換水。如果加營養液,最好每5天換一次水。給花施肥半個月左右,水仙長得很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