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澤回歸

2020/12/28 00:37:12 網誌分類: 影視
28 Dec

記得七年前,有一位相貌平平無奇銀行小職員,為保自己的飯碗,不惜與上司周旋到底,最終被行長調往別的分行擴展業務,他的名字叫半澤直樹。

事隔七年半澤直樹回歸,今次面對著所屬的銀行子公司,出現了財務醜聞,管理層在毫不知情的情況下,收購了一間名叫SPRIAL的IT公司,引發出一連串的事情,最終負責收購的管理層,也被迫辭退,另一方面,帝國航空因經營不善而負債櫐櫐,行長遂派半澤去調查此事,而新任的交通大臣針對帝國航行宣佈重建成立專案小組,對半澤來講,能否將這間虧損多時航空公司救回呢?

整體而言堺雅人,再一次演繹’半澤直樹’這角色,是全劇的焦點所在,他的一個小動作,表情,把半澤那不畏強權,與敵人周旋到底,誓不罷休,面對著劇中伊佐山, 大和田,三笠,這類奸險小人,只顧著自己的利益,不理會下屬的感受的人,,卻毫不留情地罵一遍,最終他們他們被調職,或是辭退,同時,再一次道出工作並非為了別人,而是自己,最大的敵人並非別人,而是自己,也難怪本輯在日本贏得了不俗收視。

也許在J2看罷幾集,整舍故事除了帶出銀行的醜聞外,也籍著半澤這個過來人,教曉身邊的下屬,面對著爾虞我詐的爭鬥,不需要跟人家隨波遂流,而是做回自己,為自己所做的負責,這一點在今天的職場上是一個必修的科目,希望大家明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