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冠聰
梁冠聰
梁冠聰

曼聯維拉元旦摘開門紅

2020/12/31 04:13:35 網誌分類: 生活
31 Dec
          哀傷的二○年即將完結,但願新一年一切會更好。英超元旦快車,曼聯將作東迎戰阿士東維拉。

          紅魔近期狀態火熱,全因為雙防守中場費特洛迪古斯及麥湯米尼表現出色,讓球隊攻守都得到保障、支援及平衡。可是,防務工作仍要多下苦功,後衞對應傳中球位置感問題極大,大部份時間只專注足球而忽略敵軍的跑位及走動。進攻上,曼聯每一場均能創造一定機會,只欠埋門一腳把握力,相對防守上較少問題需要調整。

          維拉今季作客非常優異,近期表現比季初更成熟,當中攻擊鐵三角奧尼屈堅斯、基亞利殊及貝特蘭查奧爾具備速度及突破能力,今仗必定為曼聯防線帶來麻煩。

          中堅泰朗明斯、高特利侯斯及中場約翰麥甘尼踢法相當硬朗,配合門將達米安馬天尼斯演出穩定,造就今季成績叫人刮目相看。

        (Now621台周六凌晨4:00直播)

        now Sports評述員

        梁冠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