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號 - 觀後感

2021/03/13 19:28:54 網誌分類: 影視
13 Mar



「勝利號」是一套韓國電影,由於疫情關係,無法在電影院上映。最近,改為在NETFLIX獨家播出。這種安排,反映世紀疫情下,電影院難以經營。另一方面,反映NETFLIX這類收費模式的串流平台的發展迅速,日漸普及、成熟。

消息傳來,UA電影院全線結業,令人唏噓。

「勝利號」,據宣傳,是南韓首部太空科幻電影,主要演員有宋仲基和金泰梨。宋仲基就是劇集「太陽的後裔」的男主角,後來和該劇女主角宋慧喬結婚,可惜不久後離婚。

至於金泰梨,筆者看過她主演的劇集「陽光先生」,印象不錯。

南韓製造的智能手機風行全球,它的科技實力雄厚。這套科幻電影,除了主要角色外,其他都是外國人。場面的特技效果方面,與荷李活電影相差無幾,相信這次嘗試之後,南韓還會出品更多科幻電影,爭取國際市場。

回說「勝利號」這套電影,故事內容不過不失,值得一看。

評分 - 4.5分 (最高5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