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的種類、骨質會影響到植牙的成功

2021/03/16 12:10:37 網誌分類: 生活
16 Mar

牙齒的承受力,影響可否做植牙手術

這就是為什麽要注意某些治療建議,建議使用較少的牙齒種植體或迷你種植體的原因,避免植牙副作。有一些植入物公司的首要指令是銷售更多的植入物,並使程序看起來很簡單,以便任何牙醫可以放置它們。我並不是說,從長遠來看,較少的種植體、迷你種植體或簡單的程序永遠不會成功。

但如果在治療計劃中沒有考慮到牙齒的受力、牙齒的類型、骨質、體積和其他因素,你可能會有一個不愉快的驚喜,因為長期失敗的可能性更大。

植牙癒合過程可能會疼痛

大約兩年前,我有一個病人來找我,因為她的上層種植體有疼痛感。她植入了四顆種植體,這些種植體支撐著一副恒牙......手術很順利,她愈合得很好。最後一顆牙齒是在她來找我之前一年半植入的。

當她來到我們的診所時,四顆種植體中有三顆已經失效,周圍有感染,這種感染已經造成了進一步的骨質流失! 只有一顆種植體還有一些骨支撐,但很明顯它已經開始失效了。一旦失敗,整個牙齒都會掉下來。

別只追求便宜的方案

根據我的判斷,她沒有足夠的種植體支撐來替換牙齒的類型和數量,這對骨頭造成了太大的壓力。我向她解釋了一些其他的方案,從長遠來看會更好,更成功,她說別人也跟她說過很類似的事情。基本上,她為了節省一些費用,選擇了一個較便宜的治療方案.不幸的是,她花了數千(和數千)美元,我認為她無法收回她所花費的任何費用。她現在最終會花更多的錢來修覆所造成的傷害,然後更理想地恢覆她的口腔。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