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本傑明·福爾富德(2021年3月15日)《打擊可薩暴徒大咖的行動愈演愈烈》

2021/03/19 05:50:54 網誌分類: 政治
19 Mar
據摩薩德等的消息透露,目前追捕的重點是可薩暴徒的頭目,如哈布斯堡(Habsburg)家族成員及其爪牙,和世界經濟的法西斯主義克勞斯·施瓦布(Klaus Schwab)等。
當局還承認以色列總理本雅明,因包括2011年3月11日對日本福島核電站的大規模謀殺襲擊戰爭罪被處決
為了了解這些發展有多大的歷史意義,我們需要回到西方聖經裏記載摩西接受《十誡》的那個時候。問題就出在這些「誡命」中的前四條。
它是:「我是你的上帝」、「不可信仰別神」、「不可拜偶像」和「也不可濫用上帝之名。」
這個「上帝」就是要求用金銀、香油、羊皮和血腥等奉獻於他的傢伙。實際上,這是一個把極權主義制度隱藏在「神」的概念後面的團體。他們之所以要求不給他們做任何的墓像和肖像,是因為他們不想讓人們發現「神」,只是一群人類,即幕後的大法師。換句話說,保密對他們的管理制度至關重要。
這並不是要否認神的火花或造物主的存在。只是想斷言,西方一神教的神(真主、耶和華、上帝等)是人類奴隸集團的偽裝。他們有一個被稱為「平達」(Pindar)的秘密領袖,他是他們的絕對統治者,扮演着「上帝」的角色。我還記得這些人第一次讓我加入他們的種族滅絕計劃時,告訴我「沒有上帝,我們就是上帝。」
請記住,世界宗教來自拉丁文「re ligare」或重新捆綁成一束或「fascii」,因此法西斯主義這個詞。
現在這些法西斯極權主義者的領導層為了保持權勢,正拼命地利用他們的假大流行病,強迫人們服用會改變基因的疫苗,在喪屍啟示錄中淘汰弱者,進一步馴化倖存者。
正如他們的一個頂級爪牙基辛格曾經說過,他們的目標是讓普通人不可能反對他們,就像一隻羊反對一個農民一樣。不幸的是,這些人獸農場的未來主人從來沒有想到,他們的看門狗;西方的軍事和情報機構,會反過來咬他們。這正是現在發生的事情,我們將在下文中看到。
例如,上週我們收到了來自德國情報部門的詳細報告,關於這個法西斯組織的領導人到底是誰,在哪裏。在下面鏈接的一小時錄音中,領袖科技公司的米高·麥基本(Michael McKibben)和他的研究小組對世界經濟論壇的克勞斯·施瓦布和他的主子們的歷史和血統進行了深入的研究。這是基於幾個月來翻閱文件檔案等研究的真實報告,充滿了可操作的情報。
https://forbiddenknowledgetv.net/klaus-schwab-and-the-fourth-reich/
從所有介紹的信息中得到的關鍵啟示是,歐洲的皇室家族包括英女王、哈布斯堡家族和西班牙皇室等都相信他們是耶穌基督的後裔他們相信,從耶路撒冷統治人類是「上帝」賦予他們的命運
他們統治的主要工具國際清算銀行(BIS),控制着「貨幣」的創造和分配,並控制着大多數跨國公司。正如上述基辛格曾說過的那樣.....然後,他們將憑空製造出來的「貨幣」分發給手下,賄賂政客、媒體人士等強行實施他們的計劃,並根據這些計劃進行內幕交易。911事件之前的航空股內幕交易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近年來,這些暴君之間一直在為誰能在他們的法西斯新世界秩序中獲得彌賽亞的職位而爭鬥。英國王室在推舉威廉王子來扮演這個角色。P3意共會法西斯份子在推舉一個叫馬可·迪·毛羅(Marco Di Mauro)的人,他顯然是一個有魅力的意大利人,有聖痕。還有其他潛在的世界獨裁者,包括被處決的頂級納粹份子老布什,以及大衛·洛克菲勒的後裔,以至尊洛克菲勒為綽號。穆斯林也在尋找一個人扮演馬赫迪或彌賽亞的角色,以開創新時代。
這些人都沒有意識到的是,全世界的人都在醒覺中,不會配合他們的計劃,讓自己被奴役。
他們新冠瘟疫的崩潰就是一個非常好的例子,說明他們牧養人類的能力正在崩潰。在他們意識到亞洲國家不再為他們提供資金後,這個計劃在2019年底就匆匆忙忙地提前實施了。
最重要的是,他們原來企圖用5G電磁攻擊造成大量死亡然後歸咎於「新冠病毒」,已經被中和了
提醒一下,看看這個詳細的介紹,顯示了「新冠病毒」最初的「爆發」,是如何與全球5G網絡的啟動幾乎完全吻合的。
https://www.5gexposed.com/wp-content/uploads/2020/04/Study-of-correlation-coronavirus-5G-Bartomeu-Payeras-i-Cifre.pdf
發生的情況是,5G網絡幾乎立即被關閉,這也是現在這種所謂病毒的死亡率和「大流行」前普通人的死亡率一樣的原因。
也有越來越多的舉報人出來揭發。比如上週,一位在日本KKR醫院的醫生打來電話說,日本所謂的「新冠病毒」病例都在KKR醫院,他看到的所有病人都是電磁攻擊的受害者,而不是病毒。
下面可以讀到一名加拿大舉報者急診室醫生的報告,形容特魯多的醫療罪行:
regime.https://www.henrymakow.com/2021/03/trozzi-we-are-being-deceived-and-manipulated.html
目前,行動正在採取中。例如,一位名叫(Alexander Federowicz)亞歷山大·費德羅維奇的人士在我們的網站上發表了一條評論,部份內容是「從1989到2005年,美國空軍、海軍陸戰隊、陸軍和海軍都部署了5G頻率系統。將它們瞄準任何公共區域,或故意用這些武器照射任何軍事或平民,將導致一般軍事法庭和萊文沃思堡(Fort Leavenworth)軍事監獄的終身監禁。在某些情況下,會被處以死刑。」
軍情六處注意到了這一意見,並將其轉發給五角大樓和其他世界軍事機構的同行。現在已經發出號召,追緝並逮捕所有mRNA疫苗推手和5G推廣者等戰犯
法國情報部門的答復是,部份內容如下:
「已宣佈對所有在全球範圍內推動種族滅絕,和欺詐性疫苗基因工程的人渣判處死刑。輝瑞公司和阿斯特拉Z(Astra Z)公司的負責人正受到特種部隊的追捕。使用由超級電腦驅動的欺詐性高頻交易程序的國際銀行家也是如此。」
消息將矛頭指向梵蒂岡和法國BRI警察部隊。他們還指出,拜登不是總統,並沒有得到五角大樓的支持。
收到此消息的第二天,此新聞發佈了:
「據一家互聯網監控公司稱,法國一家雲端服務公司的病毒破壞了數百萬個網站,摧毀了政府機構的門戶、銀行、商店和新聞網站等,並佔用了一部份警察網站空間。」
https://news.trust.org/item/20210310183756-alpef
壞人失敗的另一個跡象是,孟山都被認定為化學毒藥。這是對疫苗公司將要發生的事情的一個預示。
https://www.blacklistednews.com/article/79425/monsanto-found-guilty-of-chemical-poisoning-in-landmark.html
另外,上週玻利維亞極右翼政客珍妮娜·阿涅茲(Jeanine Añez)於3月13日被捕罪名是恐怖主義和煽動罪,因為她在2019年的軍事政變中扮演了重要角色,該政變旨在為可薩暴徒竊取玻利維亞的鋰供應
此後,德國兩名政客因口罩牟利而不得不下台
還有無數類似的報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出現,表明西方的法西斯控制網絡正在崩潰。
也許這就是上週聯邦儲備委員會的官員聯繫我們,如果我們能讓他們獲得一些「龍族的錢」,就會提供三位數的法幣回報。當然,他們被告知要跑路。這就是梵蒂岡現在破產的原因。
https://apnews.com/article/vatican-low-on-reserves-seeking-donations-90586d6c79d75d229c207dcddcfe2d9b
他們生產的貨幣現在只在美國國內運轉,這也是M1貨幣供應量用了244年才在2020年初達到4兆美元,現在已上升到20多兆美元的原因。
https://www.activistpost.com/2021/03/brace-yourselves-for-the-most-dramatic-shift-in-the-standard-of-living-in-all-of-us-history.html? utm_source = feedburner & utm_medium = feed & utm_campaign = Feed% 3A + ActivistPost +% 28Activist + Post% 29
這些「錢」都去了哪裏?一個地方是NASA(Not A Space Agency/非太空機構),它似乎隱藏着大規模的貪污行為。它製作了一個明顯是假的CG火星登陸。現在又說它昂貴的新太空望遠鏡「可能會被偷走」。
https://www.theatlantic.com/science/archive/2021/03/nasa-james-webb-space-telescope-pirates/618268/
這種情況已到了主流經濟學家的地步,比如密歇根州立大學經濟學教授馬克·斯基德莫爾(Mark. Skidmore)說:「聯邦政府的整個會計系統都是欺詐性的。」
https://usawatchdog.com/financial-system-fake-la-la-land-dr-mark-skidmore/
隨着可薩暴徒在整個中東地區控制的石油資源,特別是在沙地阿拉伯和敘利亞受到系統性的打擊,情況只會更加惡化。
https://www.debka.com/iran-piles-on-aggression-emboldened-by-us-saudi-israel-restraint/
https://www.zerohedge.com/geopolitical/pro-iran-militia-publishes-video-new-attack-us-convoy-iraq
以色列在中東唯一的盟友阿拉伯聯合酋長國曾要求本雅明過去簽署一份叫做《亞伯拉罕協議》的保護性協議,卻第四次取消了這次訪問。取消的理由有多種,但本雅明不能去的真正原因是;他已人間蒸發了。
這也是本雅明儘管在進行大選活動,卻不公開露面的原因。相反,根據摩薩德宣傳網站《Debka》的說法:「本雅明用一名攝影師來宣傳自己,這個攝影師在非死不可上跟踪並記錄了他在一個又一個角落的持續活動。」換句話說,和拜登一樣,他只是通過戴着面具的假替身而存在,現在則是以電腦CG幽靈的身份陰魂不散。
https://www.debka.com/with-israels-election-9-days-off-new-faces-but-no-dark-horses/
順便說一下,這是最新的確認,即使CNN假裝拜登政府真的存在,但白宮仍空蕩蕩也。
https://www.bitchute.com/video/Ozr9bwTPnmbv/
當然,至今為止,拜登仍未召開新聞發佈會,也沒有與其他世界領導人會面。
另外,一個明顯的跡象表明好人已獲得勝利,我們在3月11日接到了美國太平洋艦隊司令約翰·阿基里諾上將(John C. Aquilino)的電話,他在電話中宣讀了以下聲明:
「我們要為未能保護十年前發生的福島恐怖襲擊而向日本人民道歉。我們承諾今後將更加警惕,確保此類襲擊不再發生。」
我們已從中情局和國安局證實,這次恐怖襲擊的大多數領導人,包括前耶穌會秘書長彼得·科爾文巴赫(Peter Hans Kolvenbach)和本雅明在內,都因在襲擊中的作用而被處決。漢斯·博內米薩(Hans Heinrich Thyssen-Bornemisza)等其他肇事者也正接受審判。
加拿大特魯多和德國默克爾等的多米諾骨牌還沒倒下,但只是時間問題。
現在軍方需要盡快佔領非死不可谷歌推特微軟等公司的總部,並追殺他們的高管,以杜絕我們在無處不在的屏幕上看到的所有假貨和電腦模擬效果
最後,企業媒體需要進行徹底的改革。多年來,我看着記者同事被謀殺、解僱或退休,直到只剩下一些奴才。這些走狗需要被解僱或被關起來。現在是時候讓真相重回我們的公共話語中了。
記住,真相將使我們獲得自由。
http://blog.udn.com/17ab68df/157720815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