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mike123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地產代理日記

2021/04/06 10:09:24 網誌分類: 生活
06 Apr

近日樓市暢旺,有些於是決定去做物業代理,認為收入豐厚云云。筆者並沒有做過地產代理,相信未來也不會選擇去做,不過近日看到一篇文章覺得幾有趣,想與大家分享一下。

在他的開場白講了些對二手樓及新樓盤的看法,認為有些人喜歡新樓,有些則人喜歡舊樓,原因可能離不開預算問題。普遍來說新樓較貴,二手樓較平,但新樓則送裝修、送家電,而且沒有漏水,滲水的煩惱。有些新樓盤,發展商還有一按、二按提供,適合不同預算的朋友購買。

此外,他又以近日朋友養狗來作喻。他說有兩位朋友同養了同一品種的狗,而年齡只差數月。但一個因為在訓練狗隻期間中途放棄,導致狗狗不能定點處理大小二便,而這問題也困擾那位朋友多年。直到他們在一次飯聚分享,發覺另一位朋友因為在訓練狗狗時堅持下去,結果現在狗狗沒有上述那位朋友的問題。這讓作者發現從事地產中介也是一樣,不能操之過急,當一個新丁裝備不足就上戰場,結果當然會造成日後的煩惱。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