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mike123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Whatsapp Marketing 與 Edm 那個效率更高?

2022/04/12 17:36:22 網誌分類: 電腦
12 Apr

Whatsapp 即時通訊軟體,是港人普遍適用的工具,而且普遍人一日檢查幾次 message,感覺上 Whatsapp 效率更為高點。當然 Whatsapp 也看中這個機會,推出一套 WhatsApp API 服務,讓商家可以透過 API 更有效管理企業與客戶間的溝通。

不過 Whatsapp API 也有其限制,或著説是規範因為它只容許商家在客戶發起溝通之後的 24 小時內發消息給他。而且消息內容也有一定規範,就是不能太過 promotional,當然字數也有限制。

至於 edm 看似比較舊的通訊方法,但因為客戶可選擇什麼時候看,什麼時候不看,而且 edm 沒有字數或內容的規範,感覺上是靈活一點。當然 Whatsapp 也不是每一個人都安裝,所以如果説是覆蓋率的,它會比 SMS 低。

所以如果要回答「Whatsa1pp Marketing 與 Edm 那個效率更高?」我會覺得是因行業,因市場而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