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星生命增長迅速

2021/05/10 04:15:43 網誌分類: 經濟
10 May
          近來印度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惡化,利好內地醫藥產業鏈,港股醫藥股造好。奧星生命科技(6118)作為一間具有系統整合能力的技術型製藥解決方案提供商,專注生命科學行業製藥、生物製品、化學原料藥等領域,公司股價亦受大勢影響,近一個月以來股價趨勢向上並屢創新高。

          在抗擊新冠疫情過程中,奧星生命科技亦於新冠病毒疫苗項目建設中作出突出貢獻。3月27日,由國藥集團中國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舉辦的「攜手抗疫,護佑生命」新型冠狀病毒疫苗項目合作單位表彰暨誓師大會在北京舉行,奧星集團憑藉突出表現,得到國藥集團北京生物製品研究所認可,榮獲團隊卓越貢獻獎。

          憑藉可靠產品品質和卓越營運,奧星生命科技業務持續拓展。近日奧星合資公司H+E Pharma與歐洲某集團簽署高品質製藥用水系統供貨合同,協助該客戶提高其所需水質。據悉H+E Pharma是奧星集團旗下一家高科技製藥工程公司,致力於為製藥行業提供領先和成熟水系統解決方案。

          奧星生命科技發展較為迅速,2020年集團年內實現營收12.96億元,按年增長23.5%;期內毛利3.24億元,按年增長13.8%;股東應佔溢利1278.2萬元,按年大增206.6%。這種增長趨勢自2018年以來一直在持續,主要受惠定單量顯著增長。在印度疫情持續蔓延下,內地醫藥企業將持續受益,因此奧星生命科技可吼。

        甄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