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榮 - 連連數字招股值留意|中環晨星

2024/03/20 02:09:58 網誌分類: 經濟
20 Mar
        

  近期港股回升,連帶動沉寂已久的新股市場亦見回暖,其中今日起招股的連連數字(2598)值得留意。

  連連數字是最早一批在全球範圍提供全面支付解决方案的中國數碼科技公司之一,業務覆蓋超過100個國家及地區,以及支持使用超過130種貨幣進行交易的全球支付網絡為客戶提供服務。

  此外,連連數字憑藉技術手段,開發出針對全球貿易特點的專有技術平台,有效降低跨境支付服務的成本和門檻,提高用戶的使用頻次,進一步提升市場吸引力。

  依託牌照優勢及平台優勢,連連數字全球客戶群持續擴張。2020年、2021年及2022年以及截至2023年9月30日止12個月,該公司分別擁有43萬名、69萬名、85萬名及111萬名活躍客戶,2020年至2022年複合年均增長率為41.6%。截至2023年9月30日,該公司累計服務約320萬間來自電商、服務業及製造業等各行業的商戶及企業。

  就行業發展來看,全球跨境電子商務的高速發展,令跨境支付需求不斷攀升。根據弗若斯特沙利文資料,中國跨境數碼支付服務市場的TPV,預計將由2022年的4.6萬億元人民幣,增至2027年的14.1萬億元人民幣,複合年均增長率為25.2%,跨境支付企業將直接受惠。連連數字作為細分龍頭,扎根新業態,牌照與技術優勢俱顯,在行業快速增長趨勢下,成長前景明確,投資者可留意。

甄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