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本傑明·福爾富德(2021年5月24日)《錫安不回應不投降 正義聯盟正式宣戰》

2021/05/28 05:07:57 網誌分類: 政治
28 May
白龍會消息說,在撒旦修道院拒絕拯救地球的協議後,已經對他們宣戰。而且,當局已定下決策,拒絕諾斯替主義幻覺派提出的襲擊日內瓦湖、北約總部的提議,以及耶路撒冷,將使用不會造成長期放射性污染的第四代氫彈核武器。特種部隊將進行精確定位打擊消滅涉及虛假大流行和相關戰爭罪的關鍵個人和機構
軍情六處消息說,當局對瑞士的一個地下基地進行了打擊行動,目前該基地已停止使用。根據P3意共會消息說,這次行動致使梵蒂岡舉行了一次緊急會議。這次會議由洛克菲勒基金會召集,與會者透露了他們到底對誰還掌有控制權。答案是世界銀行國際貨幣基金組織非洲聯盟(但不是個別非洲國家)、阿根廷法國德國意大利西班牙等。
此外,這次打擊迫使撒旦世界經濟論壇取消了原計劃於8月在新加坡舉行的特別年會。
https://www.weforum.org/press/2021/05/media-advisory-special-annual-meeting
梵蒂岡的緊急會議也讓P3意識到,羅馬教皇已被幹掉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個戴着橡膠面具的演員,公開呼籲用疫苗殺死地球每個人的爛棍。
https://www.bitchute.com/video/4KzcvUhGHFSS/
諾貝爾獎獲得者、病毒學家呂克·蒙塔尼耶博士(Dr. Luc Montagnier)上週在看到使用的新冠病毒改變基因的成份後說:「對於已種苗的人來說,沒有希望了,也沒有可能治療。基本上現在發生的是,可薩暴徒正試圖謀殺人,而不是放棄權力。」
P3來源說:「梵蒂岡的特務機構知道一切,復仇在進行中,首先從意大利開始。」P3說,新冠「疫苗」謀殺活動是由以色列和瑞士策劃的。
據五角大樓消息,美國特種部隊將突擊檢查位於紐約第五大道420號的洛克菲勒基金會總部所有其他洛氏基金會分支機構也將突擊檢查。此外,消息人說,將追捕洛氏家族的所有黨羽
英國特勤局也在處理此事。一名軍情六處高級人士如此形容這一情況:
「我們幹掉(老)布什是為了對付本雅明,以搗毀可薩暴徒--世界恐怖主義的根源。打擊源頭,結束它。全世界所有的軍隊都知道這一點,它剛剛發生。軍情六處將找到並幹掉所有相關份子,你知道我們是如何進行的,每個人都知道。」
一位資深歐洲王室成員說: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但仍有很多事情要處理。紐倫堡協議應該能一舉解決這批人。」
https://humansarefree.com/2021/05/who-trials-crimes-against-humanity.html
「全球所有軍隊都有格殺勿論的法律授權,但如果我們被起訴的話必須拿出證據,證明下重手是為了保護的理由。任何涉及所謂大流行病的惡棍都會判死刑全球的逮捕令已由一名歐洲高級王室成員簽署。很高興終能走出困境。」
軍情六處消息表示,秘密戰一直在進行中:
「DVD達豪(Dachau)被發現掛了--巴塞爾國際銀行的阿德南·薩克利(Adnan Sakli)--就地正法。這可能是地緣政治學中最關鍵的案件。所有水門事件的掩蓋都比原來的罪行更糟糕。這種情況的掩蓋涉及了911和福島等事件。」
讀者可以通過向國際刑事法院發送有關戰爭罪的具體信息來幫助打擊這些大屠殺者。聯繫方式如下:
and
此時此刻,我們想向弗林將軍發出一則信息。弗林將軍一直在與基督教團體談論有信仰的問題。他需要明白的是,雖然鬥爭是好事,但如果他們再打對方的臉,就只有翻臉的份了,是時候採取行動了。任何行動都必須是果斷和終極的。
這就是我們要求愛國美軍接管AT&T的電信基礎設施以結束假新聞,包括假總統拜登在內。
其中一場關鍵的戰鬥,將是對主要位於加州帕洛阿爾託(Palo Alto)或附近高科技公司的攻堅戰。在這兒會發現谷歌和非死不可。據中情局消息人透露,剛剛發現非死不可網的新冠疫苗事實核查員是由疫苗公司資助的。換句話說,由洛氏大衛的龜孫子朱克伯經營的非死不可是大屠殺的同謀。他的女性複製人正扮演着假拜登總統府發言人珍·莎琪的角色。
谷歌也不斷在積極審查大流行病的真相,因此是一個指定的跨國種族滅絕組織。所有參與疫苗和大流行病審查的谷歌員工都需要被解決
另一個需要突擊檢查的地方是位於喬州亞特蘭大CNN總部周圍的地下基地和通信樞紐。
我們還可以確認,過度推崇疫苗的比爾蓋茨已因戰爭罪被處決微軟蓋茨和梅琳達·蓋茨基金會現在都在白帽子的手中。這可以從關於梅琳達·沃森(Melinda Watson/沃森IBM家族)和比爾蓋茨之間的離婚中得到證實。
一場通過將比爾蓋茨與人魔愛潑斯坦,和其他偉大事物聯繫起來而破壞其聲譽的運動,進一步證實了此消息來源的真實性。如果蓋茨還活着,可以肯定他一定會動用律師和公關代理大軍來對抗此事。
https://www.zerohedge.com/technology/how-bill-gates-carefully-curated-tech-savior-image-unraveled
https://www.thenation.com/article/society/gates-me-too-divorce/
我們還知道,多名荷蘭皇室成員已伏法了
以下是歐洲高級皇室成員對其荷蘭親屬的評價:荷蘭王室有強烈的撒旦傾向,最後一位女王貝婭特麗克絲是個恐怖人物,嗜血的撒旦邪教徒。消息人表示,達沃斯陣營也受到了這樣的待遇:「你們看到那些達沃斯瘋子的情況了。」
其他經已或即將被除名的包括加拿大特魯多、基辛格、竹中平藏、洛氏小大衛勒和其他許多惡棍。如果你看了今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就會注意到,所謂的名人幾乎都不在現場。這是一個很好的跡象,說明那裏的清洗行動非常徹底
我們還聽說,美軍、中情局和FBI的清洗仍在繼續。中情局消息透露,對中情局前局長約翰·布倫南的軍事審判將於本週開始。我們還注意到,以色列被迫在屠殺巴勒斯坦人的陰謀中退讓。
顯然,幾個不同的國家,包括俄羅斯(FBI消息來源證實,俄公民上週被命令撤離以色列部份地區),告訴他們必須停止,否則特拉維夫將被抹去。憤怒的以色列公民上週還在前總理本雅明的家門口示威。
摩薩德消息人則堅持認為,最近出現在公眾面前的本雅明是「複製人」。
https://www.jpost.com/israel-news/anti-netanyahu-protesters-to-gather-blame-pm-for-gaza-escalation-668825
然而,以色列撒旦教徒仍會像被逼到牆角的老鼠;變得極其危險,在那裏的整個巢穴被消滅之前,可能有必要將所有猶太人和巴勒斯坦人從以色列撤離。儘管有持續的抵抗,但毫無疑問,好人已獲勝。
這可以從英德美假性大流行的突然結束中得到證實。上週在英國,一個就大流行病應對措施向政府提供建議的委員會成員承認,利用極權主義和不道德新冠病毒的恐懼措施來操縱人們。
這是在公開宣佈英國的總體死亡率達到了自20年前開始記錄此類統計數據以來的最低水平之後。此外,歸因於新冠的死亡比例僅佔4月份總數的2.4%,還不到3月份水平的四份之一。
https://sputniknews.com/uk/202105211082950788-death-rate-in-england-at-20-year-low-as-covid-19-pandemic-dwindles/
週五,德國大部份地區也放鬆了大流行病的封鎖政策,因為那裏報告的數字也急劇下降。儘管默克爾極力保持限宅令,但這仍然是個問題。
https://www.usnews.com/news/world/articles/2021-05-21/germany-lifts-more-restrictions-merkel-urges-caution
https://www.msn.com/en-us/news/world/germanys-covid-19-case-rate-falls-below-key-threshold/ar-BB1gJ6yM
在美國,我們也看到這樣的標題:《美國病毒性疾病例急劇下降,希望大增》。
https://www.gulftoday.ae/opinion/2021/05/23/hope-rises-as-us-virus-cases-drop-sharply
其他國家也有類似下降的報導。這是一個跡象,表明對疫苗和大流行病推手的圍捕和處決開始產生效果。我們還注意到,中國已決定停止為洛氏的假拜登政府撐腰。
以下來自路透社這方面的證據:
美國國防部長勞埃德·奧斯汀(Lloyd Austin)週五表示,儘管多次試圖開啟會談,但迄今仍無法與中國的最高將領對話。
https://www.reuters.com/world/china/pentagon-chief-unable-talk-chinese-military-leaders-despite-repeated-attempts-2021-05-21/
一名亞洲情報人說,我們不與他交談,是因為他對美軍有個屁影響力。消息補充說,我們繼續與真正的美軍在最高級別保持友好關係。在此層面上,中美軍人正與一個共同的撒旦敵人並肩作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