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道律師文森佐觀後感

2021/06/16 08:28:15 網誌分類: 影視
16 Jun



「黑道律師」這套韓劇由宋仲基擔任男主角,聞說口碑不俗,故此找來觀看。

看後,覺得非常不錯。故事講述宋仲基這位韓國人男主角被義大利黑手黨教父收養,成為黑手黨的法律顧問。老人家過世,他不容於新教父,唯有回國去找回之前協助某過世中國富豪在南韓秘密收藏的黃金。

黃金埋藏在一座舊商住大廈,大厦被財閥集團看中,財閥使用各種合法和非法手段逼令租戶離開,殺人放火、威逼利誘。觀眾看到貪污腐敗的律師、檢察官、警察、法官、地方官員、報紙老闆全在一起壓榨小市民。

黑道律師本來不想參與其中,由開始時只想保護黃金,慢慢地被財閥的魯莽行事激起怒火,與商戶聯手以打倒財閥集團為目標!籍著他的資源、經驗,他也用了各種「踩過界」的手段對付財閥和他的同謀。

可能由於最近諸事不爽,透過劇集看到黑道律師懲罰財閥及其夥團,大發人心!

評分- 4.8 分(最高5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