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之死

2021/06/26 11:55:01 網誌分類: 時事
26 Jun



經營了二十多年的蘋果日報,最近結業。平常不看實體報紙,沒有了這份報紙,表面而言,對筆者生活影響不大。

然而,令人擔憂的是蘋果日報消失,不是因為傳媒經營不善,競爭激烈,而是因為政府部門利用國安法將報紙管理層拘捕,更將公司資產凍結,讓報紙無法營運。

誠然,一家企業如果犯法,當然不可以繼續經營。只是,國安法下的紅線,究竟在哪裏?言論自由對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至為關鍵,希望中央政府、特區政府可以多解說,多做一些讓市民、投資者放心的工作。

香港特區成立紀念日臨近,市民大眾希望的是安居樂業,是可以繼續享有過去一直擁有的自由。這些都是卑微的要求吧!

有謂「一日一蘋果,醫生遠離我」,現在沒有了「蘋果」,還願大家身體健康,笑口常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