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最淒涼奧運會

2021/07/19 04:12:52 網誌分類: 生活
19 Jul
          東京奧運會一波不知多少折,隨着日本疫情加重,奧運防疫措施不斷改變,歡眾人數不斷下調。舉行奧運開幕式的東京國立競技場可容納六萬八千人,但現在只有持准許證者才可入場,那都是些頭面人物和各國使節,加起來大概一千人。空空蕩蕩,一定是有史以來最冷清的奧運會開幕式。

          至於參賽運動員也規矩多多,這個檢測那個檢測,不能隨便觀光消遣,住在選手村裏也提心吊膽,要是萬一有甚麼國家運動員身上有新冠病毒,那就跟着倒楣。贏了比賽站上領獎台,沒有人來給你頒獎,只是由工作人員托着個裝了獎牌的盤子,自助餐,由得獎運動員自己從盤子裏取出獎牌,自己給自己掛上。許多比賽場禁止觀眾入場,運動員身水身汗,想聲點歡呼聲都沒有。

          搞一次奧運會勞民傷財,想回本唯有靠因此而來的遊客,今年這條財路肯定斷了。還有就是電視轉播權,但今年轉播費叫不起價,不然香港特區政府也不會豪爽得去買了轉播權來便宜本地幾家電視台。這樣的奧運還真是不搞也罷,但原來國際奧委會很霸道,如果不搞要巨額賠償。所以日本政府只好硬着頭皮,賠了夫人又折兵,搞一次有史以來最慘痛淒涼的奧運會。

        李純恩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