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蔡廄四駒難樂觀

2006/12/29 17:54:13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9 Dec

冠軍練馬師蔡約翰,今季陷入低潮,旗下可用的籌碼愈來愈少。整個十二月,這一位多屆的冠軍練馬師,僅能憑「正隆」在月初取得一場頭馬而已。


元旦日,蔡廄有四匹馬列為正選,但這四匹參戰馬,各有明顯的弱點,相信難為馬房破悶局。


「樂意」上仗在田草千六米角逐,在壓倒性的優勢下都未能勝出,只能保住一席第三,顯示評分上欠優勢。賽後馬兒更被多加兩分,戰鬥力更打折扣,今仗在元旦日再戰田草千六米,要贏自是更添難度。


「駿馬繽紛」上季在四班田草千四米贏馬後,評分超越六十分,今季要上三班作賽。此駒十月初跑田草千四米,未能抵擋多匹三班馬的挑戰,進度上未能應付三班賽。今仗在元旦日跑三班田草千四米,自是難有作為。


「甜心」在四班五戰田草千四米,全數落敗而回,今在元旦日跑三班田草千四米,競爭力更是遜色。


「活力威」今季連場落敗,與上季判若兩駒,雖然在元旦日落班作賽,亦只宜觀望而已。


馬觀微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07/01/01 10:11:19 回覆
早晨:祝心想事成!
2006/12/31 21:04:16 回覆

Mr. ma,

one silly question to raise , hope don’t disturb your preparation work of winning the 3T jackpot in tomorrow?

Do you believe in the theory of fair play or the theory of conspiracy?

I am sure you are extremely busy. But, if possible, would you like to reply this question with the information available in race no 8 of 1.1.2007

happy new year!

KK

2006/12/31 18:33:20 回覆
祝新新新年快快快樂!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