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合作關係建於信任

2015/07/19 17:40:14 網誌分類: 賽馬
19 Jul

跑道上有很多說不清的事,導致了不少馬主將愛駒拉倉而去。有關的馬主和練馬師,就算不是從此不再往來,也隨時會不再往來一段頗長的日子。

 

上季的第一場新馬賽,就導致一段良好關係的破裂,該役,姚本輝馬房出馬兩匹,強配郭能的「錶之勝」,被捧成1.6倍的一面倒大熱門,弱配連達文的「平民百勝」則是二十倍的冷門。馬房的主力與副車在賠率和配搭上,不難可以分辨得一清二楚。

 

然而,出乎大多數人意料的是,大熱門「錶之勝」只能跑第三,負頭馬二又四分一個馬位,而頭馬卻正是分頭較佳的廄侶「平民百勝」!一般人稱之為馬房底出,熱門孭飛,卻由冷門問鼎。

 

這種同廄馬熱倒冷爆的賽果,肯定令賽前信心十足的「錶之寶」的馬主,十分沮喪,甚至對馬房和練馬師失去了信任和信心,否則又怎會在落敗的一個多禮拜之後,就將馬兒拉走,轉去了蘇保羅馬房呢?

 

至於姚廄及其練馬師在這件事上,又可有甚麼難言之隱嗎?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15/07/21 22:17:17 回覆

因為忍你囉........................水神

2015/07/20 23:05:17 回覆

感謝觀微兄分享這件事,這可會是另一個類似「老人與馬」的故事? 世間事,有給你看到的一面,亦有真實的另一面「盛興而來,敗興而歸」放諸任何一位馬主身上,的確比輸錢更難受。 小弟煞科日也對沈集成的部署摸不著頭腦,772「知道勝」773「財寶密碼」兩匹質新馬也越跑越好,但要出頭,應還未有十足把握,賽前小弟在想,今仗再留有以待,加上暑假在即的調整,減分幅度不會少,下季將可大放光芒,結果當然是猜錯。為這種假設付出代價。 或許賽前真的像小弟的假設,可惜事與願違,772的騎師無法「安全」執行任務「出事」了。所以「財寶密碼」也不敢造次,唯有努力爭取最佳名次而回。 賭場上 最迷人的地方,是用錯的方法也可以贏 最迷惑人的地方,是用對的方法也可以輸 這兩駒,下季應可為我收復煞科之失地。 請問「錶之勝」故事還有下集嗎?希望觀微兄將來繼續分享類似的故事。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