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 Chen
Miko Chen
Miko Chen

背誦英語單字。背英文單字的最佳方法

2021/08/12 22:03:28 網誌分類: 生活
12 Aug

今天,我將向你展示如何使用一種特殊的背單字 英文記憶技巧永遠記住英語單字。

大腦如何記住英文單字

有些人能夠記住單字。他們的大腦進入了一種節奏,他們很容易回憶起他們所學的東西。我卻做不到這一點。每當我讀到一些東西,我就記不住很多東西。我真的需要停止閱讀東西,因為我永遠不會記住任何東西。為什麼我不能記住單字?我的大腦就是沒有經過足夠的訓練。每當我學會一個新單字,我的大腦就會有一個偉大的想法,那就是忘記舊單字。更糟糕的是,我還會忘記一些過去的記憶(這叫做前驅性遺忘癥)。我從來都不是周圍最有吸引力的人(如果這有可能的話),但我一直都想去醫學院學習。我認為在重要的單字上訓練我的大腦是個好主意,這樣我就能記住生活中的重要事情,比如我最喜歡的電影或歌曲的細節。

如何記住英文單字

我上次向你展示的是如何記憶英語規則,如性別和數字。我將用這15張圖片告訴你一個更好的記憶英語單字的方法。如何記住一個單字:用它創造一個畫面。學習的第一條規則是用你想記住的單字創造一幅圖片。如果你想不出圖片,就想一想你可以畫的東西,然後用它。圖片對於記憶英語單字意義重大。不管這個詞的拼寫有多好,有圖片就更好。為什麼呢?嗯,有一個潛在的原則,導致更多的心理能量用於畫圖,而不是閱讀它所代表的單字。原因很簡單。描繪事物比閱讀事物更容易。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