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 Chen
Miko Chen
Miko Chen

你應該為 SEO 服務提出多少的預算呢?3分鐘帶你了解!

2021/10/23 23:44:46 網誌分類: 生活
23 Oct

您是否想知道,投入數位行銷的當代利器seo 價格要多少錢?該如何制定seo預算?查看此 篇文章讓你獲取這些問題的答案!

市場調查分析

根據市場調查,美國在2019 年數位行銷總支出估計達到 3,250 億美元,但是在 COVID-19出現後短暫停滯了一陣子後,預計到今年將增至 3,890 億美元。你最近可能在為自己公司設立 SEO 預算並為此做出貢獻。但是您應該得知道seo 價格實際上為多少錢。

別擔心——你並不孤單。對於許多公司來說,數位通路是他們的主要銷售管道。即便如此,許多業主和高階主管仍然難以為數位行銷做預算。

就供應商而言,制定制勝戰略並為其貼上正確的價格標籤同樣困難。

簡而言之,這歸結為定位問題——您的網站與競爭對手相比如何?您現有的職位以及您希望取得進展的速度是確定 SEO 預算的首要變量。

期望與現實

最近的一項調查發現,約有四到五成的的小企業有專門用於 SEO 的資金。對於確實投資於 SEO 服務的企業,他們的平均每月費用大約為 500 美元。最後,事實證明,搜索引擎優化是您真正得到所支付的費用之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