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 Chen
Miko Chen
Miko Chen

降噪耳機挑選要點,材質多種怎麼挑?

2022/07/15 17:45:59 網誌分類: 生活
15 Jul

主動降噪被動降噪差在哪?降噪耳機該如何挑選,這邊要來跟大家聊聊關於降噪耳機的挑選條件,首先是外型,外型為什麼對降噪耳機來說很重要,因為每個人的耳朵內部形狀不同,會因為這個原因導致貼合度差異,貼合度會是影響降噪功能的原因之一,如果不夠貼合的話,降噪功能就會顯得比較薄弱。

2者的差在哪?降噪耳機挑選要點二

主動降噪被動降噪差在哪?降噪耳機挑選要點二,續航力!這點需要看你平常使用耳機的頻率以及時間長短決定,若是只是在運動時稍微使用一下,那續航力就不需要挑選那種電力可以持續十二小時的,反之,如果長時間需要使用耳機,那續航力就會是很重要的挑選條件,會間接影響到日常生活。

降噪耳機挑選要點三

主動降噪被動降噪差在哪?降噪耳機挑選要點三!你知道降噪耳機的耳塞會決定降噪效果嗎?挑選降噪耳機時還需要從耳塞方面挑選,材質有海綿、矽膠以及雙節膠、三節膠,這三種材質各有好壞,矽膠是最常見的,但是貼合度不一定適合每個人,海綿的部分在隔音效果上是最好的,貼合度也是比較能符合大眾耳朵形狀,但是就是價錢稍微高了一點,雙節膠與三節膠在效能上介於矽膠與海綿之間,但是對於耳道較深的人來說,戴久之後會顯得不是很舒服。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