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 Chen
Miko Chen
Miko Chen

如果你為掉髮而分身乏術,你並不孤單!

2022/07/15 19:11:52 網誌分類: 生活
15 Jul

掉髮,被稱為掉髮癥,是一種影響8000多萬美國人的常見疾病。

那麽,你怎麽知道你的掉髮量是否超過了正常水平?需要植髮嗎?

平均而言,大多數人每天都會失去大約100根頭髮。隨著新的發絲的生長來取代失去的發絲,大多數人不會注意到有什麽不同。

但是,如果越來越少或沒有頭髮長出來,而且你開始注意到發際線後退或變薄的地方,你可能患有掉髮癥。

掉髮太嚴重的話,有哪些可改善?

皮膚科醫生Wilma Bergfeld,醫學博士,講述了停止掉髮的方法,什麽原因可能導致掉髮,以及它是否可以逆轉。

停止掉髮的方法

掉髮不僅影響你的外表,而且還可能造成情緒壓力,影響你的自信。不過,有幾件事你可以做,以幫助阻止掉髮。

吃額外的蛋白質

你每天可能沒有獲得足夠的蛋白質,這可能會影響你的頭髮生長。

特別是如果你是素食主義者,你可能需要增加你攝入的蛋白質數量。

"你每天需要40到60克,"伯格菲爾德博士說。"你可以喝你的蛋白質,你不必以食物物質的形式吃它。"

其他達到每日蛋白質要求的方法包括吃豆類和豆制品、雞蛋或希臘酸奶。

維生素有助於停指掉髮嗎?

你的醫生可以進行各種測試,看看你是否有維生素缺乏癥。某些維生素和礦物質,如維生素A、B、C、D、E、鋅和鐵會影響你的頭髮生長。

伯格費爾德博士發現,開出含鋅的生物素forte很成功,這種補充劑有助於保持健康的頭髮、皮膚和肌肉組織。

"有一些新的產品包括鋸棕櫚、鈣和硒,"Bergfeld博士說。"所有這些都很好。只要尋找那些來自有信譽的公司的產品。"

遵循地中海式飲食

吃水果、蔬菜和蛋白質--地中海飲食的主要成分--可能會有幫助,特別是與其他時尚飲食相比。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