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欄
星之欄
星之欄

神奇的胎內記憶

2021/08/16 10:13:06 網誌分類: 生活
16 Aug
          看到日本一個關於胎內記憶的故事。一個當時十歲的小妺妹出了一本書,講述自己能憶起在媽媽肚裏的事,甚至連出世之前的事都「記得」。另外,在生活中亦發現自己神奇地能跟其他媽媽肚裏的孩子溝通,起初她以為這很普通,後來才知道這是她獨有的。其母得知後也不以為意,直到一位日本婦產科醫生在搜尋這些胎內記憶時,才找到了這位名為小堇的小妹妹。

          小堇還記得自己曾在神的國度,在那裏有一位最高級的神,擁有最高的智慧,下一層有兩個神,再下層有三個,就像金字塔般如此類推,最底的是其他的靈魂,靈魂要經過升級才能到上一級,而所有的靈魂要得到最高的神的允許和意見,才能投胎成不同的人。這位小妹妹怎能夠記得,而且還能表露出來?原來她跟神有個約定,要告訴世人該如何對待生活,因為時間無多了。她沒有說這是甚麼意思,所以我也不知道,不過有件事她說得很清楚,就是要學懂幸福。

          她說我們的生命是笑着開始的,應該也要笑着結束。同樣地,我們帶着幸福來到這個世界,亦應帶着幸福離開,在中間我們的人生要為幸福而活,直到最後一刻,無論遇到甚麼情況,甚至痛苦,都不要放棄追尋幸福。

          神奇的是原來香港歌手關心妍也有類似的經驗。在女兒三歲時,有一次她對女兒說自己等了很久才懷有她,女兒回答說:「我也等了你很久!」她接着問:「你在哪兒等呀?」女兒說:「在雲上等你,後來才找到你。」起初她不以為意,以為只是童言,但當問到:「你怎麼知道你揀選的是我呢?」女兒竟然說:「因為你是粉紅色頭髮。」她聞言後十分驚訝,因為生女兒前約九個月,她正正在開演唱會,那時染了頭粉紅色髮,而女兒出生後,她已沒再把頭髮染成粉紅色了。這證明不止是在出世之前,甚至在懷孕之前,女兒已選定了她當媽媽。

          所以每一位媽媽請記住,不是你選擇擁有一個孩子,而是孩子的靈魂選擇了你當她的媽媽,這段是一段微妙和充滿愛的關係。

        森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2/07/01

{#icons_girl1} {#icono0_49}好提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