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把洗衣機放在哪裡?什麼需要注意?如果放置位置錯誤,使用壽命可能會加倍!

2021/08/16 16:40:14 網誌分類: 生活
16 Aug

今天,我遇到了一個粉絲的問題,這個問題很有趣:為什麼在國外,特別是在歐美國家,你很少在陽臺上看到洗衣機,而在中國卻有很多?這臺洗衣機很有趣。事實上,它在任何地方都不起作用。它還注意“安裝”。

今天,齊的室內姐姐總結了洗衣機的常見位置以及在不同位置應注意的事項。順便說一下,讓我們回答這個粉絲的問題。

洗衣店

國外的洗衣機在哪裡?一般情況較好的人會專門洗衣服。洗衣房裏有洗衣機、乾衣機和髒衣服筐。如果洗衣房更大,就會有熨燙工具。甚至還有一個存放衣服的地方(衣櫃)。

通常,換好的衣服直接扔進洗衣房。經過洗滌、乾燥和熨燙,它們直接折疊。一站式服務在洗衣房完成。越來越多的中國人在家洗衣服。最典型的方法是把浴室改成洗衣房。

浴室有進水、排水和防水,剛好滿足洗衣房的所有要求。如果你的家裡還有額外的浴室,你可以這樣做。

陽臺

在家裡把洗衣機放在陽臺上難道沒有外國的做法那麼高嗎?不是真的!

外國喜歡洗衣,因為他們更習慣使用乾衣機。在這裡,更多的人喜歡烘乾衣服,所以“陽光”取代了烘乾機。

陽光“乾衣機”的一個缺點是位置固定,不能安裝在任何你想安裝的地方。所以我們的衣服只能放在陽臺上。這樣,洗衣機也放在陽臺上,衣服洗後直接晾乾。該流程與國外洗衣相同。

洗衣機放在陽臺上。除了進水和排水外,還應注意防水。至少1㎡ 洗衣機周圍應防水。此外,如果您在洗衣機附近安裝了洗衣臺,建議連接熱水。有些衣服需要用手洗。有熱水更方便。

洗衣機應注意防曬。它的面板是塑膠的。如果放在陽臺上,陽光直射,老化速度會非常快。製作洗衣櫃,或選擇不易被陽光照射的角落安裝,使用壽命更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