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欄
星之欄
星之欄

抽獎雙贏

2021/09/09 04:12:57 網誌分類: 生活
09 Sep
          疫苗開打掀起了一輪抽獎熱,企業推出形形色色的鼓勵活動。上星期星島集團就舉行全港其中一個獎金最豐富、最易抽中的員工打針大抽獎(見圖)。

          在政府推出疫苗注射計劃後,星島率先推出半日針假鼓勵,隨着其他企業推出更具話題的鼓勵計劃,集團主席郭英成就提出,是否應該有更具吸引力的獎勵計劃呢?於是員工大抽獎就應運而生。

          今次大抽獎非常實惠,採取現金制,最低金額每個五千元,數目達到百多個,頭獎更加震撼,達十萬大元,總額達到百萬元,所以無論是中獎機會、平均獎金數額,相信在全港活動中都可以名列前茅。

          由於獎項吸引,上周五午飯前舉行電腦抽獎時,同事興高采烈聚集大堂,等候好消息,過程中掌聲和笑聲不斷。在經歷疫情低迷日子後,重新呈現歡樂情景。不少前線同事忙於外出工作,都紛紛收到中獎的報喜消息。最後,大獎由《英文虎報》同事贏得,《英文虎報》今年經營逆流而上,表現為多年來最好,這次連大獎都抽中,現場同事形容是行運一條龍,老總湯錦標自然喜上眉梢。

          隨着疫苗注射比例上升,近日外出飯局每圍人數,只要符合注射及防疫要求,就可以達到十二人。政府的「安心出行」程式可以存放針紙,店方查驗也相當方便。注射疫苗可以降低一旦中招出現重症的機會,同時減低播毒威脅,打疫針普及有助商業活動復常,對營商環境有很大幫助,企業鼓勵打針,既是保護員工,兼可改善做生意環境,實在是雙贏做法。

        《星島日報》社長

        蕭世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2/07/01

{#icons_girl1} {#icono0_49}好提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