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欄
星之欄
星之欄

是騙躲不過

2021/09/21 04:13:12 網誌分類: 生活
21 Sep
          接到一位聽眾電話講述他的離奇案件。話說他是一位已有一定年紀的硬漢子,有次他太太本應替他將退休金交付給他的家人,但太太卻告訴他那筆錢不見了!他立即表明若是被賊人拿了應該要報警,但在真的要去報警前,太太才終於承認那筆錢是被網上騙徒騙走了。於是他問太太是怎樣被人騙錢的,若是騙她買東西,都應該有些貨品拿回家,但他又沒看見,那究竟過程是怎樣?總得交代一下,結果在多番詢問之下,太太終於招供說,其實是在網上被人欺騙感情。

          自此之後他跟太太的關係就變得很差,原因很簡單,因為他認為太太已經出了軌,故此覺得太太紅杏出牆,心術不正。聽到這個故事,很容易就能理解他作為男人,面對這種事一定很生氣,單是不見了退休金就已經夠傷,不見了的原因還要是太太將筆錢奉送了給其他男人,這就更加難以接受。

          但我認為他太太其實沒有真正出軌,這話不止是安慰他,而是我真的相信他太太應該只是意圖不軌,故此不必太過動氣,因她只是和別人說說情話,宣洩口舌之慾而已。事實上,如果她是在現實生活裏與另一個男人產生了感情,那她可真是生了異心,但被人欺騙的情況不同,因為一個全職騙徒要欺騙你,他一定有很多個人板斧令你容易上當。普通男人愛一個女人,而對她噓寒問暖、多加關心都總有個限度,但作為一個職業騙徒要騙你,他一定會出盡九牛二虎之力!在職業賭徒面前輸錢絕對是正常事,在職業騙徒面前動了心,被情騙亦是絕不為奇,只要稍為軟弱都會很易受騙。

          當然,這不代表他的太太沒錯,她當然都是有異心才會有這件事發生,而在怒火中燒之時仍能保持理性,可以說是不可能,故此當時他一定說了很重的話而傷害到對方,這亦令到雖已事隔數年,但他們的感情仍難以維繫下去。

          仍希望他今天聽了我一夕話後,能夠體諒另一半是被騙,而非真正愛上他人,讓他可再給對方一次機會,讓彼此感情能延續下去。

        森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2/07/01

{#icons_girl1} {#icono0_49}好提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