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登士家庭2

2021/10/13 18:36:54 網誌分類: 影視
13 Oct

記得兩年前,一套從60年代的電視劇,改編成動畫,獲得空前的成功,心想,如果這個故事有續集的時候,又會怎樣,我所講的是“愛登士家庭2”。

今次的故事,是發生於劇中的女兒溫絲黛的學校開放日後,爸爸哥梅滋覺得,我們一家人缺乏溝通,遂決定來一個大旅行,去見識一下外面的世界,途中更遇上了不少刺激的事情,與此同時,有人要拿溫絲黛的dna,去換取一個極大的陰謀,到底愛登士家庭一家能否化險為夷?

今輯的故事,以溫絲黛為主軸,面對著成長的問題,再加上奸人步步進迫,在哥梅滋及梅蒂斯的帶領下,問題最終也得到解決,同時也帶出了肥斯特叔叔這條副線,他被溫絲黛的實險,變成了一條八几魚,在旅途中,的烏龍八出的表現,加添了幾分喜劇感,整體而言,全片的節奏明化,而處境劇的模式,帶出了家的可貴,不難成為一個系列成電影,繼續講下去。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